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母雞快報】製作母雞動畫配合事項。

耶~我是H波-3-


奉母雞長的命令,期中考完後會開始著手製作母雞公會的宣傳動畫!
(噎?該怎麼稱呼類型 這個不重要XD 反正就照著節奏做就是了~)


既然決定要開始做了XD",當然也要開始準備材料的說!在學校狂聽同一首歌曲 終於有點靈感了,不過在這期間,需要大家幫忙一下,主要是我需要一點動畫的素材,要救難人員協助的內容是:



人物進BOSS房時的BOSS登場動畫。



(請注意,必須找玩家也會出現在動畫中的BOSS!)



請大家幫個忙,使用錄影程式(已放置於blog連結區),將BOSS的登場動畫用錄影程式錄下來(當然限制條件就是要找有自己人物出現的王來錄),而且盡量不要找到重複的王。在此先預約,地獄狗我要了!(被打)


如果大家有軟體使用上的問題,歡迎在這裡留言提問。
連結區下載完畢以後,裡面的壓縮檔有附軟體使用教學,應該非常的簡單易懂。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或於遊戲中向我提問~~感謝大家配合~



(檔案下載於巴哈姆特瑪奇精華區)


撰文:H波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母雞閃光】我們的H波戀愛了。





前言—

  在本文開始之前,請各位觀眾朋友戴上您的墨鏡,避免待會兒您的眼睛可能受到任何強光的刺激。

  母雞救難中心一名H姓員工,於日前結識了一名櫻姓路人,自此以後公會頻上時時會出現如下對話:



H波:『為了櫻公主,我要變得更強!』

救難人員:『…啊櫻公主是哪位?』


或是


H波:『我已經組了一支櫻之護衛隊,各位隊員們一起加油吧!』

救難人員:『…啊隊員又是誰?』



H波:『就算這陣子都不能見到櫻公主…不能跟她說話…我也要努力修練!』

救難人員:『……。』




  近幾日,救難人員們經常受到H波單方面的閃光攻擊,閃得救難人員青光眼、白內障、脫窗…等眼疾罹患率提高,為了避免日後夜長夢多,才向他提出了『不如寫封情書給櫻公主』的對策,而咱們的坦蕩蕩男兒H波,也不畏可能被櫻公主狠心拒絕、烙人圍毆、默默封殺…等等的危險,嘔心瀝血親筆寫了這封情書,還懇請櫻公主笑納。



正文開始—

(以下圖片為H波情書圖檔)




.
.
.
我想說的是...
.
.
.
.
(到底想說什麼請點驚嘆號)
.

附註:本動畫為H波與朋友們的原創作品:【少女與貓的故事】,謹獻給櫻公主。保證不是過鹹水的!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雞民大會】公會袍的樣式與顏色!


  期待已久的公會袍終於要登場囉!沒衣服穿、被盜帳號、喜愛裸奔、親近自然的公雞母雞小雞們很快就有雞袍穿了!即將來臨的改版中將新增公會袍,會長本人可向杜巴頓的伊文訂製會袍,其中有四種選擇提供各公會創造出獨特的會袍。
.
.

(1)週邊花紋
(2)Logo底圖
(3)Logo
(4)顏色
.
.
.
(1)週邊花紋
.
.
(2)logo底圖
.
.
.
(3)logo
.

關於公會袍的設定,主要是logo以及顏色的部分比較傷腦筋,因此需要救難人員集思廣益;請大家選出你認為與母雞救難中心較為符合的logo及顏色,並於公會頻中公開討論,若您對於公會袍的設計毫無想法,那麼母雞長就會痛下殺手(?!),設計出娘娘的雞袍啦!

目前logo的部分母雞長比較偏向貓頭鷹、玫瑰花、翅膀…或自然景物標誌,顏色的話若要選用母雞色,則以紅白黃為主。設計完畢可直接向伊文購買,真的是相當便利呀!!



圖片引用修改:神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