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母雞公告】恭迎新一任母雞長!

.

.

各位親愛的母雞、公雞、小雞大家咕:

.

【官方說辭】

.

有鑒於阿扁貪污、北極冰河溶化、節能減炭做不好、蘇麗文帶傷赴戰慘遭滑鐵盧…等令人備感心酸的事實,母雞長對以上現象感同身受、不勝唏噓,身為一公會之長,決定下台謝罪(咦?)。

.

【血腥江湖版】

.

日前母雞長與秘書「草摩熊熊」發生鬥毆,事發原因乃是母雞長在與秘書聊天的同時,不時對著秘書傻笑垂涎、雙眼癡癡望著『熊掌』發愣,秘書驚覺情況不妙,怒斥母雞長在光天化日之下膽敢調戲良家婦熊,一人一熊因而起衝突,決定用武力化解誤會(?),剎時間森林中一陣刀光劍影……

.

.







(............)


是的,本人輸了,連個粉嫩嫩熊掌也沒舔到!

小人對於秘書之武藝甘拜下風,願出讓母雞長之職,以利更多咕咕們受惠。

.

原秘書「草摩熊熊」將升等為『母雞長兼秘書』秘書生性熱情、粗魯不拘小節、可愛得人疼,對於後進也願意提攜照顧,往後的日子裡,少了原本賤嘴的母雞長,多了一個不時揮舞熊掌、散發熱情的母雞長兼秘書,相信大家未來的瑪奇生活會更加多采多姿!

.

另外強力徵求新一代南瓜工讀生!!只要您是本會會員,對於扶老奶奶過馬路管理blog深感興趣、懷抱熱情者,皆可找母雞長洽談!無經驗可!願自投羅網者佳!

【真實不唬爛版】

儘管以上兩種說辭真實度高達100%(?),還是有許多親朋好友追問本人卸任原由,爲減少本人解釋次數,特此聲明:

1. 本人絕非就此告別瑪奇,只是上線時間減少,無暇管理公會事務,因此請求秘書代為管理。

2. 未來公會人員進出請找新任『母雞長兼秘書』草摩熊熊,由他為您面試與服務。

3. 若他日公會遭逢亂七八糟、吃飽沒事幹之誤會紛爭,需要黑臉出面嘴賤時,依然可尋求本人協助。

4. 未來只有晚上或假日上線,即使不打怪也會掛網聊天,請大家莫操心!(什麼?沒人操心?)

『卸任原因』

開學日期將至,本人也將重拾教鞭,用心鞭打教育我們的國家未來主人翁,以期杜絕教育部長三隻小豬、一國之君貪污枉法等罪行。此責任重大,不敢任意妄為,但求充實吾身,才不枉國家對我之期許!(……


卸任母雞長:一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