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雞週刊】第四者介入!!

繼日前母雞特派記者君君(晴多雲)揭露(惡劣貴公子燕)與柏妹(風精靈的亡者)兩個男人之間的蓋棉被曖昧情節後,昨日於睡夢中再度被揭穿有第四者!



(燕的心聲:為什麼睡個覺也會衰到我……)

(抹黑後的心聲:咩嘿嘿,二房三房早就不夠看了!我還想要四房五房~=ㄦ=)




【一切事情的開端】




昨夜開開心心的在乙烯(以西潔)最高遠征吸完%後,人物都還來不及移動就掛在祭壇上睡死了……約莫過了一個小時,母雞長(一鯨)好心的要去幫他關電腦,在他的畫面上注意到兩則瑪奇MSN叮叮咚咚的訊息-

『第一則』傳訊者:桶子(乂赦生童子乂)

桶子「迪恩伺服器」:
“Ya~我冶鍊終於R1啦!”

因為內容不是很重要,所以母雞長在心中默默恭喜他之後就關閉了。(喂)

『第二則』傳訊者:○○○○ (由於第四者非本公會人士,ID不宜公開)

○○○○「迪恩伺服器」:
“老公”
○○○○「迪恩伺服器」:
“抱歉”
○○○○「迪恩伺服器」:
“剛斷線”
○○○○「迪恩伺服器」:
“我還在原來的地方”
○○○○「迪恩伺服器」:
“我的節目還沒結束”
○○○○「迪恩伺服器」:
“很抱歉但很愛你”






(有圖有真相)








驚驚驚!!!
爆爆爆!!!





這則理當傳給的消息,不幸被母雞長目睹之後,立刻在母雞公會頻道掀起一陣八卦熱潮!打怪打到愛睏的都醒了!甚至驚動了沒在瑪奇上的會員!


隔天要早起,但是聽說有八卦趕上來瑪奇的想太多「迪恩伺服器」
“快快!聽說有八卦!我餅乾都準備好了!”

對於這則八卦短訊,睡夢中慘遭母雞長亂棍打醒的說「迪恩伺服器」
“這個人是誰啊……”

由於看了短訊之後表示他什麼都不知道,甚至表示有可能是盜帳號的想順便騙騙老公的裝備,四處丟短訊以引出真正的老公,此番說法引起雞界各大記者懷疑,請看各大家的頭條新聞-


黑橘日報(記者:備長炭)
“以本記者多年的抓猴經驗來看,燕的ID那麼長,很難搞錯吧?”




自由雞報(記者:天小涼)
“如果是小米發生這種事,絕對不是亂棍打醒就能解決的=ˇ=”






礦工時報(記者:歐小米)
“所謂原來的地方究竟在哪兒呢?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是甘蔗田!”






精靈福刊(記者:藍星星)
“一個女人都搞不定了,還有空去照應二房三房,星叔實在佩服。”






阿呆網報(記者:藍極光)
“在本次驚動雞界的八卦熱潮中,本記者竟然因為講電話而錯過精采內容,請讀者一定要準時收看明天的阿呆網報QQ”





母雞亂入報(記者:晴多雲)
“晚安,君君愛你”

......

......


咦!
各大報記者均表達他們對此八卦事件的見解,唯有母雞亂入報記者君君親身搏版面!
君君愛你!?
難不成君君就是第四者!?

對此,記者君君於晚報中刊登了一篇道歉啟事-

“各位母雞朋友很抱歉,關於本日頭版中的君君愛你等奇怪字眼,其實是本人錯頻之下導致的結果,請各位善心雞友不要再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四處散播本消息,以免造成君君愛人困擾。特此聲明-”
本次八卦的真相為何尚未釐清,如有任何小道消息或蛛絲馬跡,請聯絡母雞長一鯨,才有更精彩更勁爆的八卦供各位欣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