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新手魔力賦予教學-燒與貼









魔力賦予的方法,在許多新手心中是難解的謎,今天先以委託他人燒賦來做介紹。

-----------------------------------------------------------------------------------------------------

在燒賦之前,找一位具有魔力賦予技能的朋友,若朋友中沒有賦予師,那麼到一線杜巴也是有機會遇到賦予師站台的,如果有人的隊伍名稱是【r5幫燒賦】,代表他的魔力賦予等級是5,願意幫忙燒賦,其他有需要的玩家就可以準備好東西請他幫忙。

賦予-貼

準備道具

1.      魔力賦予捲軸
2.      聖魔法粉 or 精煉魔法粉 (委託賦予不可用一般魔法粉)

賦予步驟

1.      找到賦予師
2.      加入賦予師的隊伍
3.      聖(精煉)魔法粉裝備在武器欄
4.      右鍵點擊身上的賦予捲軸,選擇【委託】

5.      此時會跳出可以委託的人物選單,選擇你要委託的賦予師,按下【確認】


6.      魔力賦予委託視窗跳出,請將你要賦予的捲軸放在左邊的魔力賦予捲軸欄位;右邊欄位的魔力賦予的物品則放上你想賦予的裝備

7.      按下魔力賦予委託
8.      委託完成

P.S.
  1. 賦予有機率失敗,失敗會消耗魔法粉x1賦予捲軸的耐久度以及裝備耐久;若成功則感謝賦予師,失敗請重複上述的動作再來一次。
  2. 賦予"貼"的成功率受賦予捲軸等級、賦予師智力、星期效果所影響,而賦予師的賦予等級則會影響到捲軸賦予失敗後所扣的捲軸耐久,因此若是等級高的捲軸(ex:復仇者),可選擇星期四燒貼以及請魔力賦予等級較高的賦予師幫忙。


賦予-燒

準備道具

1.      燒物
2.      木柴 x 5
3.      日光藥草
4.      祝福藥水

燒出步驟

1. 找到賦予師
2. 加入賦予師的隊伍
3. 營火B以上燒出捲軸的機率+1,若您在意此機率,可事先詢問賦予師營火等級,再決定由誰起火。
4. 起火後,將燒物丟進火中,此時會出現詢問視窗,請選擇【魔力賦予委託】


5. 選擇委託的對象,完成後按下【確認】


6. 出現委託視窗,請將燒物放在最頂端【被消除的物品】欄位。


7. 日光藥草、祝福藥水,放在【我本身提供的材料】欄位。


8. 燒物、日光藥草、祝福藥水,三者都放好後,按下【委託】

9. 委託完成!



※燒東西的成功機率受營火等級、賦予師等級影響,且星期四成功率與平常日相同,若燒物為雙燒,燒出接頭或接尾都是隨機的。


撰文者:南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