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母雞活動】清明節裝死接力賽幕後花絮



pic:各隊討論中)

清明節悼念阿嬤的活動在昨日順利於12:00前完成,感謝公會師兄姊們熱心參與,共同創造母雞活動開辦以來,最準時的紀錄!!

本次的幕後花絮因為南瓜工讀生偷懶之故,改以圖片方式呈現,供各位母雞、公雞、小雞雞們回味~


【第一回合】裝死接力賽

公雞隊          小雞雞隊

1.      allenachi      V.S.     靜夜星
2.      H         V.S.     晴多雲
3.      藍極光       V.S.     歐小米
4.      泯泯         V.S.     三太克勞斯
5.      -餅乾-     V.S.     紅仔
6.      天小涼       V.S.     晴多雲
7.      小軒0        V.S.    沒事趴趴走
8.      惡劣貴公子燕 V.S.     愛吃布




(本活動最險惡路段,倒楣的參賽者-小雞雞隊小米與公雞隊夏天;隨扈則分別派出小紅與趴趴。)





(很快的,號稱最險惡路段的石頭群中亮出一根毛。)


 (參賽者死到噴袍,工讀生也跟著掛了。)



脫離最險惡路段後,重振旗鼓,各隊參賽者加速飛高高!)


(即使是安全路段,由羊與鹿組成的隨扈也不敢掉以輕心,隨侍在側。)

(本次的裝死大師:泯泯。泯師兄裝死英姿以及身旁悠閒的隨扈燕)


第一回合公雞隊與小雞雞隊從並駕齊驅,到望塵莫及,最後讓公雞隊得意的翹著雞尾椎獲勝。

比賽結果: 公雞隊獲勝!


【第二回合】孫子的花束

公雞隊孫子   /  小雞雞隊孫子

泯泯       V.S.    三太克勞斯





(第二回合同樣在激烈討論後展開,這張南瓜趁各隊伍討論時拍攝的圖片,不知何故大家不約而同的呈現出三角形,並且面向他處各有特色,頗有宣傳海報的fu

(因為本回合沒有技能限制,且全隊共同保護孫子,因此孫子很快就消失在南瓜眼前……

一轉眼,公雞隊孫子泯泯就已經站在阿嬤面前了,而小雞雞隊的孫子三太雖然眼看落敗已成定局,卻還是維持運動家精神,死完全程!)

比賽結果:還是 公雞隊獲勝!(小雞雞隊:Q_Q!)


以下是孫子們對阿嬤的悼念

 

(三太:阿嬤,我無臉見江東父老……)




(泯泯:嘿嘿,阿嬤~孫子表現得不錯吧^_^+!)



活動獎品揭曉-阿嬤的遺物!!

本次活動獎品,是阿嬤藏在床底下的珠寶盒……

使用祖傳鑰匙打開以後,可以窺見阿嬤青春時的回憶……



!!??

這是三小?!

黃色的液體,散發出一股似層相識的味道……那是小時候,睡夢中夢見自己尿褲子時,才會聞到的懷念好滋味……

……
…………
………………
……………………

阿嬤……你為什麼要保留這個回憶……

告訴我!!

 ---------------------------------------------------------------------------------------------------------

本次活動優勝隊伍獎品:高箱x1、高Key x1、普Key x 5

參加獎:普Key x 5


感謝風之繼承者師兄贊助高級鑰匙 x 8
  ---------------------------------------------------------------------------------------------------------




(公雞隊:集體悼念圖)


(小雞雞隊:雖敗猶榮圖)




1 意見:

餅乾 提到...

還蠻好笑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