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母雞撇步】不用割羊毛的粗線團取得



粗線團用途之廣,一直是它價錢居高不下的因素,舉凡打鐵、紡織、製衣、手工藝……再加上G11S2新增的木工技能,生產技對粗線團的需求之大,讓艾明馬夏卡羊區出現人山人海的香客潮。

你討厭人擠人?
你聽到羊叫聲會不自覺摔鍵盤?

走!找西蒙就對了!


兼職:杜巴頓-服裝店 
NPC:西蒙

兼職時間:早上 0700
回報時間:中午 1200
結束時間:晚上 1900

兼職報酬:粗線團1


可兼職等級:初級兼職0-50次)、中級兼職50-100次)、高級兼職100
(※初級兼職的選擇較少,因此較有機會遇到粗線團兼職;分身盡量將兼職次數壓低以維持初級兼職,必要時可趁報酬不是粗線團時故意兼職失敗,壓低完成度)

兼職內容:初級兼職為配送服飾給(1)武器店-奈麗絲(2)醫療所-馬努斯(3)學校-史帝華
(※中級以上粗線團兼職會增加兩個配送對象:(4)書店-蕾拉→伊文5)雜貨店-瓦爾特→奧斯丁。需與兩個npc對話才算配送完成。

事前準備

騎乘寵  x 1 (速度愈快愈好)
分身  x 7 (事先將分身開到服裝店內)
兼職用分身加入我的最愛 (將用來兼職的分身都加到人物選單中的【我的最愛】,以減少人物登入登出時點選人物的時間)
騎乘寵物設定快捷 以快捷鍵召喚寵物,減少點選時間)

開始兼職
  1.  開出任意一個分身 A,在各分流尋找有粗線團報酬的兼職。(若分身A接不到,則換分身B,兼職會視人物、分流而有所改變。)
  2. 確定某分流有粗線團報酬後,以該分流為本次兼職的固定分流ex:ch3
  3.  12點一到,立刻回報西蒙後換其他分身繼續兼職。
  4. 分身 B若在 ch3接不到粗線團兼職,則直接換分身 C繼續,分身 B不需要多花時間換分流找粗線團兼職。
  5. 騎寵兼職回報→換人→騎寵兼職回報→換人。運氣好的時候瑪奇一天可以換到7組。


其他訣竅


  • 經南瓜多次實驗,若分身A已經完成ch3的粗線團兼職後,換分身B登入卻沒有粗線團報酬,此時即使分身B換分流,也幾乎有90%機率不會再出現粗線團。(其餘10%是南瓜的保守估計,事實上南瓜實驗的結果是100%換分流後仍然不會出現粗線團)因此直接換分身C較佳。
  • 如果分身ABC三個人物都接不到粗線團兼職,那麼今天應該就可以確定不會有粗線團了。
  • 粗線團兼職型態大致分成(1)所有人都有(2)有些人有(3)所有人都沒有。玩家在多次兼職後,會發現例如acefbdghi這三組分身常常可以同時取得粗線團兼職,那麼玩家便可以將自己的分身大略分成三組,在每天第一個步驟【尋找有粗線團兼職的分流】時,以此三組人馬擇一個代表分別去試,通常可以加快找到粗線團兼職的速度;同理,若此三組之代表都沒有粗線團兼職,更可以肯定該日是個沒有粗線團的日子。
  • 有些玩家在經過傳點時會有lag卡畫面的問題,此問題常會降低玩家兼職的速度。其實在卡畫面的同時,玩家仍然可以點擊小地圖到你想去的地方,等到lag結束,會發現你的人物在lag中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