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告別信】阿布的真心話



自從小熊跟我提過那件事之後,我的心就總是撲通撲通的小鹿亂撞了好幾下,


讀書的時候撞……


吃飯的時候撞……


就連跟紅ㄟ說話的時候也莫名的撞了好一會兒,


害我都不敢看紅ㄟ的眼睛,就怕她讀出了我心裏的歹念,發現我左胸已經撞出一灘淤青……




趁這兩天母雞長沒空上線,順便想一下開脫之辭,我都還沒想到咧,小熊就一直催催催~催催催~是在催生喔!


然後又盧盧盧~盧盧盧~有夠盧小小的!


我實在受不了小熊的摧殘,就答應了他的請求,畢竟這是兩全其美之計,我又是個喜新厭舊之徒,


母雞公會那一班人馬我都看膩了,大家內褲穿幾號我都說得出來,就趁這次機會和大家說再見吧!呀比~




終於終於,


我離開了母雞,


我嘴裡說著我是被逼的!


我有千百個不願意!


我和大家都還會是好碰友!


我一定會想念大家!


嗚嗚……真的!但我的手卻誠實的背叛了我,在我感傷的話還沒說完的時候就快速按下【脫離】鍵,那一瞬間


我感覺到解脫、


我感覺到快樂、


我感覺到一陣新的力量湧遍我全身、


我感覺到……






是的!我自由了!




我自由了~我自由了~我自由啦~~~~耶一耶~~  (脫褲奔)





再見了,母雞的各位。


再見了,我的小紅。


我老婆就麻煩你們照顧了。


我有偉大的夢想要實現


我要踏上偉大的航道



我要成為海賊王!!




(小熊~~達令~~我來了~~~~~~~=3=)


                                                                                      阿布  敬上










本信件是在阿布逃離母雞公會後,從他脫下的雞袍裡掉出來的,邀請母雞公會的大家共同欣賞。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要走~不要走~

殺很大!!!!!!@@


by肺活量

匿名 提到...

發現我左胸已經撞出一灘淤青…… / 呀比~
這兩個超好笑XDD

鍵音 提到...

別走阿,你還沒看過我穿的阿嬤牌內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