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母雞拍賣活動】老闆給我殺!!


活動時間04/02w6晚上2000

活動地點ch5杜巴獨角獸銅像前


活動簡介

出清您不要的【誠心商品】【雞肋雜物】,由公會眾雞一同來投標!每位參與人員準備兩項拍賣物品,一項是價值較高,希望能以略低於市價的價格,誠心求售的【誠心商品;另一項則是只要現金不要商品的【雞肋雜物】


活動辦法


注意事項


(南瓜賣家站於台上,其餘雞雞若不參與投標則坐下,參與投標則站立)

  1. 每人都會成為買家與賣家,當輪到你叫賣時,請站立於獨角獸廣場上,其餘雞雞(買家)則坐在台下。
  2. 賣家於叫賣時,須開隊伍輸入您要賣的物品名稱、耐久、顏色等相關資料。
  3. 若台下有雞雞要參與投標,人物請原地站起,方便與其他無意投標的雞雞作區隔。



拍賣辦法


(買家得標後,進行『老闆給我殺!』活動,成敗決定是否能打折或須額外付費購買.

  • 拍賣時,每人都有兩項拍賣物,賣家首先拍賣【雞肋雜物】,再賣【誠心商品】。
  • 【雞肋雜物】0元起標,價高者得標,除非無人投標,否則賣家不得流標
  • 【誠心商品】:賣家可設底標,若不滿意投標金額,亦可流標
  • 【誠心商品】於買家得標後,買賣雙方將進行『老闆給我殺!』活動。
  • 『老闆給我殺!』:買賣雙方進行PVP,若買家獲勝,則可用得標金額再殺9折的價格購入誠心商品若賣家獲勝,則買家得以原得標金額+2w票購入PVP時以100%傷害進行)


備註

  • 活動當天由公會長一鯨先示範賣家拍賣方式,成功賣出【誠心商品】&【雞肋雜物】後,由在場師兄姊按個人意願決定出場叫賣順序。
  • 本活動乃造福公會成員、方便大家清倉,請勿低買高賣轉售拍賣物。
  • 活動時人多洗頻快,請買賣雙方於打字前輸入特殊符號,才能與其他聊天群眾的對話區隔。
  • 特殊符號:賣家●●●說話內容●●●
  • 特殊符號:買家▲▲說話內容▲▲
( 範例:南瓜賣家:●●●賣南瓜頭,10耐正貨!●●●  /  國父買家:▲▲我要當超人!! 出一萬啦!!>///<▲▲ 


( 買家勝,可以9折購入商品 )


第一次參加者,請參考過往的拍賣活動:母雞賣小雞花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