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母雞活動】雞雞躲貓貓-花絮


撰文:憫情
-------------------------------------------------------------------------


咳咳我是這次活動花絮的作者小情,如文筆有誤、不有趣,請多多包涵~~~(90度鞠躬)
(自拍一張(?))  

這次活動是由 我們家的可愛(?) 烏鴉怡 主辦,她要我代她在這邊感謝幫助過她辦活動的人~ 謝謝~~~ (90度鞠躬)
(可愛(? )烏鴉)


尋找烏鴉的迷路寵物的隊伍分別為


菱角 領軍的 公雞隊
成員包括(排名不分先後):菱角(隊長)、咕咕長一鯨、墨老大、寶寶、東東姐、朗塞、冬天師兄





小紅 領軍的 母雞隊
成員包括(排名不分先後):小紅(隊長)、阿咪師兄、小C兄、小和、趴趴、阿布師兄、小比、小



而烏鴉怡迷路的寵物分別是:


1.水色芒果(狗狗)  2.丫烏(烏鴉)   3.懿星(鳥類(?))


經小怡的線報,活動開始前,自我感覺良好的我們隊(母雞隊) (形容詞是由小怡提供)在自己誇自己,她個人認為好好笑,叫我打出來() (( 這是我們隊值得驕傲的地方(?) ))




活動開始前,

每個尋竉成員在各個位置上都進行非一般的心理戰(?),暗自較勁!




然後活動在咕咕長一聲令下就激烈的展開了





經過3輪激烈的尋找和擲骰子比賽後


最終因小情我卡住在城堡那邊


讓第一回合給公雞隊獲勝了~ (小情: 真的很抱歉!!!!!!!!!!!!!!())

但是
母雞隊並沒有放棄,反而重整旗鼓(?)

最終在其後兩個回合反敗為勝,各隊員獲得「意外的禮物」一份~~~(YES~~~)


而「意外的禮物」是什麼呢?



高級寶箱X1 + 高級寶箱鎖匙X1!!!



母雞隊隊員都露出了燦爛的微笑0v0 (?)



(阿布師兄開心到跳舞了耶~~~呵呵~)



相反...



失敗隊伍

也就是我們公雞隊

就獲得每人一份安慰獎「這是什麼鬼」~


普通寶箱鎖匙X2!!!


 不過

沒有寶箱~~~要自己打喔XD

 (慶災樂禍中~ 呵呵~) (結果被打…) (-----------)

(因缺乏公雞隊的照片所以這張有點濫竽充數請見諒~~~)


而經過小情我一輪明查暗訪(?) (哪有啊你!!!!())

導致公雞隊失敗的主要原因是(?)



墨.神.宇.音.同.學!!! (?)


(南瓜編按:依照慣例,正面側面背面都要來一張)


據公會的說法

墨同學是因為踩到電線而導致網路斷線(?)

我囧!(?)

我囧!!(?)

我囧囧囧!!!(?)

!!!!!!!

當墨同學再次上線時

就發現自己站在終點那邊......

( 阿墨: 小情.....這裡是終點嗎?  

我哪災…=3=




(隱約看到墨同學說踩到電線XDD’’ LOL~)



更有公雞隊隊員表示

跟墨同學在同一組真的帶賽!

(當時小情我忍不住笑了XDDD’’)

(由於要保護該名公雞隊隊員,所以不公開照片了喔~~~)

(烏鴉::其實你是因為照片不見才這樣說吧~~~~(奸笑))

((…))






-------------------------------------------------------------------------
經費支出


Key × 9 =15w × 9 = 135 w

高箱、普Key由咕咕長贊助

-------------------------------------------------------------------------
經費捐贈

恒綾、風之繼承者:70w



捐贈緣由:

某日風師兄在公會頻不斷高呼高毛支援,沒有高毛的咕咕長便開玩笑說:


"風師兄很大方,救他一次還你一組唷!"


結果風師兄為了顯示自己的財力對母雞會員的愛,就真的以組為單位還給菱角......囧......

(事後菱角將高毛全數轉售,並捐贈所得予公會,大感謝!)






7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座沙發了!!!!!(?)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說呢~!!Q口Q
辛苦情小小了~(來~!親一個)(情:我不要!!)
...自從我知道哥他因為踩到電線而斷線後...每當我看到他SK斷線的時候...就會問...[他是踩到電線嗎..?]


BY小銀

哉 提到...

恩 踩到電線 好棒!!!
按讚)))

冬天 提到...

公會加油!!

趁G14改版+段考剛過

糜爛一下OOXX

摸了好久都沒有的獅爪(哭)

我也要加油!

墨神宇音 提到...

每次太激動都會踩到.....(無奈)

小紅(紅仔) 提到...

據線報,阿墨後來收到母雞隊贊助高箱高鑰一噢(誤)
其實阿墨是"不小心"踩到的啦^.<

小紅(紅仔) 提到...

欸!!不對阿!!!!!
什麼母雞隊自我良好哼哼哼哼
可惡!!!!
我們母雞隊最可愛了~~~~~~~~~
還沒下令我們就去號碼牌上站哩!!!!
超自動的阿!!!!要愛的鼓勵啦!!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墨神宇音 提到...

對呀是不小心
無罪無罪:目

我沒拿高鑰
我沒收買母雞隊員 吧<(吧刪掉)

活動真好玩
不過就我的END很奇怪=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