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母雞好突然會議】母雞二勢力栽培計畫


說在前頭-

 (請老天bobi母雞~bobibobi~~~)

消失了一陣子的南瓜跟母雞長終於回來了>_<,一上線就受到大家熱情咕咕款待,還用心指導母雞長怎麼設置農場,內心澎湃洶湧感動萬分!有現在的母雞各位實在揪甘心ㄟ!


一個多月沒上線,透過小和得知雞雞相處得都好,幾次偷上也聽到大家異口同聲表示母雞公會幸福美滿,讓我不禁懷疑是唬爛,雖有幾名會員離開,但原因與公會整體無關,愛母雞的資深會員冬天師兄也爲了學業表示:「在母雞太歡樂,不退會、砍瑪奇沒辦法認真讀書。」因此為了避免和各位相處太Happy導致學業落後,今年高三的冬天選擇退會乖乖唸書,南瓜也代替母雞各位預祝他考上理想的大學,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母雞和諧共處,南瓜與有榮焉)

至於南瓜與母雞長,未來將繼續忙碌於工作及準備考試,能爲公會付出的時間相對減少;雖也曾在去年就考慮要放下公會,但又不捨支持母雞的老會員們無家可歸,才又努力招收了母雞二勢力;如今公會多了許多年輕人口,會頻也能保持熱絡,雞雞們也秉持著與世無爭和平共處的原則相待,公會和諧如此,若無人管理總有一天還是會荒蕪一片,因此希望能栽培新一代的管理者,由大家共同維持母雞營運。

只有公會長經營的公會太辛苦 (還好後來有副會長紅仔的協助>_<),南瓜也不希望雞雞們步上後塵,畢竟工作要忙、學業要顧、現實生活中還有許多事情等著咱們去處理,所以母雞需要一批人共同管理、分擔工作,在下一任新會長出現時,也能協助他管理公會事務,而在此同時,南瓜與母雞長也會幫助幹部們步上軌道。

於是乎,今日會議在此前提下展開,希望各位舊雞、新雞、老雞、小雞,都願意撥出一點時間擔任幹部,幫忙的人手愈多,事情就愈少了。


開會地點:CH3塔拉公會大廳

開會時間:今天晚間20:00(真的好突然啊!)

討論主題:【公會幹部推選】

(歡迎自薦,生性害羞的小雞雞可於開會中私下與正副會長聯繫)

1.活動組(多人)
工作內容:
  • 活動規劃
  • 活動獎品準備
  • 招募籌辦人


2.母雞錢嫂(總務,一人)
工作內容
  • 收入管理

經費團、散播歡樂散播愛罰鍰(髒話罰鍰)、會員樂捐
  • 公會支出

活動辦理費、稿費、獎品採買費
  • 收支登記

收入及支出需公開於BLOG經費篇,及更改側欄公會經費額度


3.工讀生(多人)
工作內容

  • 不定期新增BLOG文章

BLOG一星期至少新增一篇文章,內容不限,因此若有4名工讀生則每人一個月發表一篇文章即可。(不含協助PO文)工讀生小組亦可分配撰稿類型,依個人擅長主題發表文章。
  • 邀稿

邀請公會成員撰稿,以期BLOG常保熱絡。

  • 協助張貼公會公告、活動文、會員投稿


若有臨時動議,請於會後提出,謝謝母雞各位!


1 意見:

小紅(紅仔) 提到...

這哪門子和諧共處的舉例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