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母雞活動】捉住夏天的尾巴花絮!


活動策劃/主持人:鎖情戀雨.憶嵐





(主持人小雨可愛的左側面)



(主持人小嵐青春的右側面)



感謝兩位新上任的活動組員費心籌畫活動,第一次舉辦就令人驚艷!活動設想周到,有趣且不拖泥帶水,雞民嘈雜時亦能掌控全局,兩人努力帶給大家一個愉快的活動夜!實在糾甘心ㄟ
-----------------------------------------------------------------------------------------------

活動協辦:野良夏(活動組長)

有勞活動組長督促組員籌辦活動,定時報告進度,有你們活動組在!母雞何其幸福>_<


-----------------------------------------------------------------------------------------------

首先頒發的是,活動模範生獎(咦?),得獎者-多拉A!!


(影任一人抵十人用,有如多拉A夢的多拉A咪)

感動!

阿咪公雞平日於公會頻中雖熱愛潛水,只有偶爾聽到影任關鍵字才會浮出水面,但每次母雞活動都會準時集合,並且全程參與!令南瓜感動得痛哭流涕!

阿咪!!你要成為母雞活動的常青樹呀!!!(阿咪:??)

----------------------------------------------------------------------------------------------

本次參與人員-

母雞隊:一鯨(隊長)、漢堡瑪奇朶、芙洛依亞、一坦一、超弱鮪魚、汐珞

公雞隊:野良夏(隊長)、國父說、柚惑、啊玥玥、喀喀、銀茅

支援組:愛睡覺的趴趴、墨神宇音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來看圖說故事!


關卡1:【這間房間是我的】─大富翁

擲骰子時,隊員壓力頗大-


(老虎寵very多!)




到了擺放飾品的房間,必須抽籤進行懲罰,內容有吃10塊大肉、倒退兩格等

結果

.母雞隊(勝)/公雞隊(敗)


關卡2:【紙飛機飛高高】─攻城掠地

母雞隊於我方陣營就定位


(卡在隔壁巷的鮪魚阿肥因為身材問題,足足花了10分鐘才走到定位)

活動過程中公雞隊國父調戲母雞隊汐珞,表示他除了摺紙飛機不在行以外,身體其實是有特長的-


最後證實特長的部位是鼻子和腿毛。


母雞隊看似來勢洶洶-


其實輸的亂七八糟-


(聊天聊得太忘我,忘記出戰讓公雞隊先馳得點!)

結果

.母雞隊(敗)/公雞隊(勝)


關卡3:【兼職萬歲!】—物品收集

收集的物品內容有樹枝、雞蛋、鐵釘、普皮、蘋果、果實、珠子、金雞蛋、金蘋果等……每樣物品代表的分數不同,最快累積到200分的隊伍即獲勝。


(分配完工作後,眾人不分你我,齊心協力痛歐路樹)


(手腳俐落的雞雞們,很快就完成任務,排排站)

最後的結果是-

.母雞隊(勝)/公雞隊(敗)

 --------------------------------------------------------------------------------------

頒獎

獲勝隊

每次活動的獎品都讓籌辦人相當困擾,這次不再發放相同獎品給隊員們,改採優勝隊伍抽籤決定獎品內容。



不過抽獎不只是抽獎,這次還耍了一點小心機,如果抽到後對獎品不滿意,可以向他人推銷自己的獎品,並與他人作交換。


最後獎品有-光榮的複合弓、火紅改造石、水藍改造石、鑽石3cm、好健康桿麵棍(粉紫色)



失敗隊

雖然比賽輸了,但大家共同努力的愉快記憶不可抹滅,也感謝每位參與者共襄盛舉,以行動支持活動組的第一個活動,你們的支持就是活動組努力的動力!

獎品-古代的寶箱碎片×10


(最後大合照,圍著路樹進行召喚UFO雞儀式)
-------------------------------------------------------------------------------

公會經費

本次活動支出:光榮的複合弓 35w

活動薪資:小雨小嵐全數捐出


獎品贊助:一鯨(改造石、好健康桿麵棍)、憶嵐(鑽石、寶箱碎片)、野良夏(寶箱碎片)



7 意見:

提到...

QAQ 為什麼感覺我照片好少 (不

★〞山豬醬 提到...

非常遺憾的山豬 來這說:
該死的黑橘 成功阻饒山豬與大家同歡的時光ˋˊ
只不過 我精神跟行動證明 我很想上限 ||D

卡了 N小時的山豬留...

墨神宇音 提到...

怎沒上鏡頭.......(殘念)

(遭踹

小夏超人 提到...

大合照的那張我完全被國父的大頭擋住了!

小幫手 提到...

活動無緣..忙到現在來喘口氣...
今天是我值班嗎...了解
國科會計畫暫延一天吧(苦笑

烏鴉怡 提到...

我也想玩t口t功課太多來不及了

菱角 提到...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看到花絮的時候了... (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