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母雞好突然活動】母雞好OX!



( 本blog標題圖片及巴哈會旗由母雞會員菲寶寶製作,菲比因插畫工作忙碌不常上線,但接到南瓜委託仍一口答應幫忙,在此由衷感謝菲比!>_< )



突然的活動時間:9/24 (w6)  晚上2000

突然的集合地點:2s 公會大廳


突然的活動內容



  1. 本活動旨在公會聯誼,培養超友誼關係,以OX是非題方式進行活動,題目皆與瑪奇或母雞會員相關。
  2. 當日於母雞長農場設置OX區,參與活動者視題目選擇區域作答。
  3. 候答時間:主持人於宣布題目後,將給予10秒候答時間(舉隊伍牌示意)10秒一到收起隊伍牌,10秒後才移動至正確答案區者仍算錯。
  4. 若參與者答錯,仍可繼續參與活動,但必須立即脫掉一件裝備(外人看得見的)以示懲罰,持續錯則持續脫,脫到沒有裝備時,則丟出一瓶祝水1000gold供他人撿取。
  5. 活動結束後,全程參與活動者,皆可參加最後抽獎。
  6. 活動時間(含遲到)約為1小時,結束後將回到公會大廳進行母雞例行會議



OX活動徵求


  • 出題人員:請將題目於W6下午17點前短訊給母雞長
  • 花絮撰稿人員



本次母雞會議討論議題

  1. Blog工讀生選任
  2. 副會長重選與否 (修昂踹共!)
  3. 臨時動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