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母雞老撇步】信箱囤貨59件的方法



南瓜:因為是舊方法,寫出來方便小雞雞們參考,故稱為老撇步。


前言

你囤了太多可有可無的雞肋嗎?

身上有許多「總有一天等到你」的廢渣嗎

分身角色塞滿滿,每每活動過後只能望倉庫興嘆嗎?

影任一打完,錢不但多到滿出來,就連鑰匙也撿不起來嗎?

從現在開始,你不必再忍受爆倉的痛苦!






----信箱囤貨法----


囤貨原理

瑪奇信箱系統設定為只要收件匣或寄件匣中任意一個累積信件達30個,則不可再寄送,因此只要收件匣與寄件匣各不超過30件的情況下,可不斷囤貨至上限。(收件匣29個+寄件匣30 = 59個)


----------------------------------------------------------------------------------------------

方法(一)-囤貨不求人

事前準備
1)自己的分身A(註1
2)分身BCD(朋友沒在用的分身or自己不同帳號的分身)
3)要囤積的垃圾29(第一批)(註2


  • 1:不建議使用本尊,因本尊常有收發信件的需求,若用來囤貨將會影響收發信的權益。
  • 2:因信箱若超過30個就不能再寄送,因此千萬不可超過。



使用方式:
  1. 登入自己的分身角A,並將第一批29封垃圾信件分別寄出給BCD
  2. 一個月後,第一批垃圾29封將退回給您的分身A
  3. 忽視被退回的信件不要取回,此時仍可繼續寄出第二批30個垃圾給BCD
  4. 59個垃圾囤積完成!(最快完成時間:1個月)


特別注意:
  • 因為一個月後才會退回信件,建議最好第一次就寄滿29個,否則將拉長寄送第二批垃圾的時間ex:8/110件,8/25寄滿29件,則9/23才能再寄第二批) 
  • 玩家的第二批垃30必須在一個月內寄完,否則將無法累積至59(因一個月後系統開始退信,只要系統退回信件超過30個,則不可再寄送。若8/1開始寄第30封信件,必須在8/30之前寄完第59封。) 


-------------------------------------------------------------------------------

方法(二)-有你真好速成法

事前準備
1)自己的分身A
2)朋友本尊1B+朋友的分身2CDor自己不同帳號的分身1-3BCD
3)要囤積的垃圾59

使用方式:
  1. 登入自己的分身角A,將信件1010封寄給朋友本尊B,並請朋友本尊B立刻退回,直到被退回29封。
  2. 忽視被退回的信件不要取回,此時仍可繼續寄出第二批30個垃圾;10封寄給朋友本尊B20封寄給朋友分身CD
  3. 待第二批垃圾全部寄完之後,再請朋友登入分身帳號CD一一退回,59個垃圾囤積完成!(最快完成時間:1小時內)(註3


  • 3:第二批垃圾30件需一次寄完才請朋友退回,若朋友在您未寄完第二批時即退回信件,則此時收件匣(被退回的信)會超過30件,超過則不可再寄信。

(解決辦法:將退回的信件收回,至收件匣剩下29封時即可重新再寄。)  



透過以上辦法,熱愛囤貨的生產系玩家及貧窮的新手都可以享有免費的倉庫囉!





7 意見:

小幫手 提到...

沒有這個方法真的很辛苦呢~
太多東西要留了XD

Mar 提到...

Teddy其實看不懂吧!
你只是想加入話題齁!

菱角 提到...

有需要分身ID來寄信的 可以找菱角喔

南瓜超人 提到...

菱角超人超有愛Q<>Q!!!

匿名 提到...

直接用退件也可以 不用等到一個月

南瓜超人 提到...

方法2-有你真好速成法
即是直接退件

提到...

摁....
我很努力的看完了

但是發現文字敘述好長...
讓我看了好想睡...

看完之後
還是不會用!!!

但我東西少 不需要這種方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