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來自阿墨的道歉文

很抱歉 在2013年8月30日的下午

墨神宇音 在此深深一鞠躬
向各位雞雞們與看到莫名標題被騙進來的朋友們 說聲抱歉

阿墨我得知
"無名小站即將在今年12月26日關閉"
心痛不已 一時不小心將自己部落格測試文PO在會網
且還登在奇幻版面上
(超級丟丟丟丟丟臉)
請各位大大原諒小弟如此腦包的錯誤行為(鞠躬

以下是事情原由

因為無名內有我打的新詩、散文、日記........等等
情急心亂之下 想說將無名內容全部copy至部落格 就能立馬搞定問題
可是進去部落格才發現......完全搞不懂狀況


霧裡看花的我好奇打了一篇 "這怎用"的文章 內容短短一個符號>>>=   =......
結果我打的測試文 卻莫名的失蹤了
正好又到了吃飯時間  我就沒去管那篇"這怎用"消失的神奇文章

今晚 在一個悠閒的夜晚 擺著苦B臉練生活技能割羊毛的我
被咕咕長詢問到:

阿墨!!你那篇"這怎用"是草稿嗎?怎PO在會網且還在奇幻刊登  流覽次數還破119?

聽到這話時,差點把晚餐吃的牛排吐出整隻牛出來…
沒想到那篇文章竟然跑去了母雞會網 還刊登了!!!!!




(死去


最後 我在這真的真的
很對不起進來看那篇文章的鄉親父老姐弟叔叔阿姨伯伯婆婆
我知道那種

"打開洋芋片包裝卻發現裡面空氣可以去潛水半個小時"的心情

                                                      都會像是下圖反應


                                                                  或是




相信各位大大讀過"這怎用"那篇文章
"=  =....."如此簡短無腦的內容 也是有類似感受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犯了這種沒腦又愚蠢的大錯誤
希望各位雞雞們跟路過讀文章的朋友們
能夠原諒我的一時疏忽








造成大家困擾  深感抱歉
跟大家保證  絕對絕對不會再犯了










以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