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母雞閃光】傳說中的BL

.

在這炎炎夏日,阿紅我為了節能減碳,都忍住不吹冷氣,只能拚命吃豆花。

.

而最近阿紅上線,卻發現越來越熱,公會裡有人不斷投擲閃光彈,害阿紅都得拿出阿嬤祖傳給我的屋罵罵太陽眼鏡,而就在一陣閃光後,阿紅無意間發現驚人的事情。

.

為了查證它,阿紅特地去偷翻了乙烯筆記本,可惜上面都沒有任何紀錄。

.

阿紅苦惱了許久,正在想要怎麼跟母雞長說這驚為天人的秘密時,竟然看到……

.

.


.

這這公然喬奶!?

.

阿紅本來想裝做沒事,但是實在太震驚,嚇到叫出聲,A看到阿紅在旁邊不禁臉紅,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就在我和A不知所措的時候,突然從一旁冒出來:「我都看到囉…..喔呵呵呵呵。」說完,掩面長嘯()

.

桶子見東窗事發,已經沒有什麼好瞞,他就向A……

.

.





A感動的掉淚,答應了桶子的請求,就這樣王子和公主…..喔,不是,就這樣王子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

.

.

.

.

後記……



.

撰文:紅仔

.

.

.

1 意見:

神樂默 提到...

太閃了啦><
祝你們幸福(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