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母雞入會須知】面試篇 

 
唉,自從很奇妙的變成了母雞會的面試秘書長以後,將將就不愛我了,總是抱怨我為了母雞面試工作冷落了孤單的他(大誤)。
.
  不過自小被熊母(?)教導要有責任感的我,當然是要負起母雞公會面試秘書長此一重責大任!因此秘書熊時常在半夜替嚮往純潔又充滿歡樂的母雞公會的新申請入會的小雞們進行嚴格的面試。
  一個公會要有好的品質絕對是需要嚴格的把關,敬請安心選用母雞食品(被巴)。
  今日在母雞長的溫柔勸說(?)之下,特此擬定面試流程文章,請詳閱以下申請流程再申請面試加入母雞公會。
一、申請加入之小雞請務必先行通知母雞長「一鯨」申請面試,待核可之後才會
  進行面試的步驟。
二、需要進行面試的小雞們,請聯絡母雞公會秘書長──草摩熊熊
三、進行面試,一切結果由秘書長向母雞長呈報。(2010/03/21修正,面試請加一鯨好友,並短訊告知.)
四、若判定為品行端正、為人誠懇、幽默風趣、開朗樂觀者…,一律通過。
五、若判定為人格有問題、品行不佳、為人狡猾、詭計多端者…,一律淘汰。
六、因此判定方面由秘書長全權決定,請竭盡所能巴結秘書長(被巴),咳…重
  新聲明,請用最誠懇的那一面進行面試。
七、面試通過秘書長會請母雞長進行核准,方可入會成為母雞一員,在此感謝各
  位對母雞會的愛戴與照顧。
申請流程閱畢請再詳閱面試流程,面試流程如下:
一、面試地點皆為五線杜巴頓地圖左下方的銅像廣場。


二、面試時秘書會先做自我介紹,再請面試的小雞們進行自我介紹。自我介紹
  的內容大約是:綽號、年齡、本尊與否、上線時間……此為一定要講的部份;
  至於另外如果有想要再依自己喜好追加其他自我介紹的內容都可以。
  但自我介紹內容越豐富越好,如果做不到,至少也要回答基本自介問題。


三、然後是秘書長講解公會部份事宜的時間,其中內容大約都是公會內的規定,
  與簡單的哈拉。


四、接下來是會講解入會以後的功課,與入會的福利之類的等等。


五、除以上幾點必備外,請多多另外發言。母雞需要大家的愛心捐款(大誤)。
六、如面試結果不理想或遺憾的沒被核准加入母雞也請不要灰心,迪恩還有其他
  非常優秀的公會等著各位新血的加入。
七、另外如果是新手申請加入,請務必考慮清楚是否會持續玩下去,倘若只玩
  了幾天就把瑪奇刪除封鎖,那加入公會前請三思,本公會不歡迎幽靈或分身
  唷(眨眼)。
八、以上各點如果你都詳細閱讀過了,也可以同意,那麼相信你進入母雞公會的
  機會就非常大了,恭喜你 ^___^
九、繼續囉唆一下,本公會不歡迎分身或是幽靈人口,或是整天只想要錢要裝要
  帶練的小白,請確認過不是以上人士再申請加入哦。
.
.
撰文:迪恩母雞救難中心秘書長-草摩熊熊


2010年修改:目前會員草摩熊熊因課業繁忙之故,較少上線,欲入公會請於遊戲中短訊''一鯨''

另,雖秘書已不負責面試,但以上審核標準仍未改變,唯母雞長一鯨面試較隨便而已......(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