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母雞賺錢撇步】祝水兼職是王道!


王永慶說過 : 賺一塊錢不是賺,要能存下一塊錢才是賺!

連那麼有錢的王永慶都在"兼職"賺錢了~(多角化經營)

於是乎~沒事趴趴走,也悟出一些摳門省錢術

今日在母雞長的淫聖威之下,趴趴獻出一計良策供天下各路英雄好漢參考,此賺錢方法對於新手尤其受用。

話說瑪奇生活中,祝福藥水必須要打工兼職取得,一組祝水價格也在8000~15000之間

對於撿一個巨大肉塊才賺162元的我來說實在買不下手!


因此只好默默的去教堂兼職打工賺祝水,來保養我的喉嚨~@@說錯~是裝備才對啦!><

在所有的祝水打工中小弟個人是首推營地希布林的祝水兼職只要10個羊毛就可以換4瓶祝水,羊毛可以事先準備如果擔心位置不夠的話,可以用羊毛腰包來裝。 ( 探險任務4畫著人、鳥、花園的柱子完成後可以取得腰包。)

兼職時間:中午12點到晚間9….下午4點才可以回報兼職任務

基本工具:採集用小刀10(尼克有賣) 、羊毛腰包、待宰的羔羊。

建議工具5改採集用小刀24耐、羊毛腰包×3、待宰的羔羊、狼寵(卡羊用)、兼職用倉庫人物7個。

5改改法 : 更換手把(艾頓,佛格斯)修整手把(迪恩)修整手把(迪恩)修整手把(迪恩)迪恩式改造(迪恩)需要熟練度116,改造價格需 7670 元。

豪華工具:使用精靈武器來割羊毛(會有好野人的快感,使用心得可於遊戲中詢問allenachi)

由於遊戲時間一天才能兼職一次相當現實時間36分鐘><,因此要做最有效率的投資!

採用的方式:

1. 一次先割好70個羊毛,10個放身上回報用,其他60個放在寵物上給分身使用,並且徵召6個分身到營地待命。

2. 在下午4點前先接祝水兼職,等4點一到,馬上回報任務。(記得回報前先檢查身上是否有10個羊毛。)拿到祝水馬上登出!換分身進入接任務開寵拿羊毛腰包放人物上回報任務登出再換分身進入接任務拿羊毛回報任務…... 不斷循環直到21點兼職結束。

如此跑祝水兼職可以換到7 × 4 = 28 瓶的祝福藥水!7人是我目前兼職的極限><

由於單一人物兼職超過50次會變成20個羊毛換到6瓶祝水,個人感覺不划算~(要割粉多羊毛) 雖然祝水可以一次換到粉多…但較沒經濟效益。

p.s:採集小刀可以去亞斯特或瑪斯地下城打地靈盜賊,即有機會取得14耐的更換手把可以加10耐=24耐。





撰文:沒事趴趴走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但是從時間效益來看的話~其實如果兼職到達100次的話...這個投資報酬率還真的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