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母雞婚友社】唐伯B點秋香!


繼日前乙烯與不良牛的甜蜜蜜婚禮後,兩人戀情持續加溫、閃瞎雞民無數,牛母則開心的表示可望於明年抱孫子!

而本救難中心的竹本祐太先生也蠢蠢欲動,受到閃光二人的影響,他也將於6/8(日)舉行【唐伯B點秋香】婚禮暨救妻活動,歡迎四方大德熱情參與!


婚禮時間:2008/06/08 (星期日) 21:00

結婚地點:ch5精靈村


活動內容:

(1)【唐伯B點秋香】

1.婚禮完成後,請大家移動至ch5杜巴城外。

2.西門城外將搭設5個帳棚,帳棚名稱分別為「秋香1、秋香2、秋香3、秋香4、秋香5」,5個帳棚中將藏匿新娘子與母雞伴娘4名。

3.藏匿新娘時,新郎須到「新郎等候區」(帳棚)內等候,待藏匿小組完成後,新郎聽候指示出現。

4.新郎必須說出新娘藏匿的帳棚名稱,若被點名的帳棚內若非新娘子,則對新郎施以「圍毆」之處罰。

5.本活動依照以上方法循環進行直至新郎找回美嬌娘,若新郎僥倖在第一二回合即找到新娘,則無視並且圍毆懲罰以安慰大家幼小之心靈。


配合事項:

1.母雞長徵求5名負責開帳棚的人員,帳棚自備或等母雞長發送,意者請留言或直接於遊戲中告訴母雞長。

2.帳棚開啟後,每回合須有4名人員躲入帳棚內,敬請救難人員【自由入棚】。

3.爲施行【圍毆】之懲罰,新郎必須開種族pvp、煩請大家於活動前【支持巨人】,以免發生毆不到新郎之憾事。





(2)【圖書館愛的自殺式告白】

1.全體人員以【馬隊】方式進入圖書館。

2.觀禮人員迅速移動到書桌區,避免慘死圖書館中。

3.母雞徵求一名護衛人員,將新娘送至圖書館正前方講桌後。

4.新郎須從大門衝至講桌前,對新娘進行愛的告白!



P.S.圖書館位置如有不懂,請於當天自行摸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