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工商服務】豬哥A終於…


母雞救難中心資深會員豬哥A自從被盜後,身心俱疲、容貌憔悴,鎮日裸奔徜徉於天地之間,並引以為樂。但經過幾天放蕩不羈的「坦蕩蕩」生活後,今天豬哥A終於洗心革面,打算重回風度翩翩美少年的身份,向母雞長凹了一件雞袍遮羞!

.

感謝母雞救難人員慷慨解囊,如果豬哥A拒絕您的捐獻,不用懷疑!那只是因為他用習慣了豪華裝備他本人也私底下向母雞長透露,倘若裝備不是巨龍盾或木針手,就不必因為他倉庫空硬塞給他了!

.

盜帳號一事目前仍在處理中,感謝迪恩的朋友們在巴哈幫忙推文!而豬哥A本人在各界協助後,也漸漸燃起持續下去的動力!現在的他打算賣屁股白手起家,向雞長批發商品兜售;如果您肯定豬哥A的勇氣與努力,請您認明豬哥A頭上的大樹標誌!歡迎指名購買!

.

【工商時間】

Q&A

1】請問大樹有什麼功能呢?

戴上它可以體驗身為一顆樹的快樂與辛酸!同時大樹具有防日曬的效果,讓您在炎炎夏日中不管是出遊或是海邊戲水,都不必害怕臭氧層破洞的紫外線唷!




2】戴著大樹會不會引起果實魔人垂涎?

不要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傳言了!我們有圖為証!(……




3】看來大樹真的很值得購買唷!請問一顆要價多少錢呢?

不貴不貴一點都不貴!價格合理只要成本價9w元!欲購從速喔!

.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