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母雞街美語】Let's talk in chicken English!

(湯姆嗑滷絲:帥哥,拿點錢來花花吧^^?)

(提爾師兄:蝦?哩公蝦?)

.


.


您是否曾經在新手時期渴望天上掉下神裝?或是在被狐狸打倒時感到人生絕望?或者也曾試著拉下臉來跟路人要裝備,卻只聽到母親問候語?您希望自己的文學造詣蒸蒸日上,以便與人溝通時說出更優美的詞句嗎?

現在就由身在美國的提爾師兄來教大家說英語,讓婉轉的語言(因為看不懂)來表達我們內心的渴慕吧!

.

.

【乞討開場招呼語】

Hi cutie 嗨!可人兒~

Hi handsome 嗨!煙斗兄~

.

【乞討用句】

【痞子版】

Hi cutie You got some change to spare  嗨!小美人~拿點錢來花花吧^^

【紳士版】

Would you spare me some money 可以分我一點錢嗎Q_Q

.

.

有了以上英語教學,就可以安安心心的要錢、平平安安的回家囉!(……



美語老師:提爾納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