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工會活動】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活動時間』:8/8(六)父親節 P.M.22:00


『活動地點』:4s塔拉 騎士競技場

『活動辦法』

階段一:團隊賽-【紅白大對抗】

(1) 父親節代替你爹上戰場!(咦?

(2) 母雞全員分成紅白兩大組,當日發送紅白棉花糖以作區別。

(3) 分組方式:由紅組隊長燕、白組隊長一鯨,率先以騎士大賽方式PKPK勝利的隊長先選隊員,被挑中的小雞雞只能認命跟隨該隊長,不得異議。(?!)

(4) 眾雞雞分好組別後,隊員以自願方式上場PK,因此請各位把握機會!有仇的報仇、有恩的報恩!親自挑選您’’尬意’’的對手!

(5) 紅白兩組PK隊員需在參賽前事先組隊,與npc莉莉絲報名「比賽練習」,方可進行對戰。

(6) 比賽為回合制,總共三回合。紅白兩隊每比完一回合後,視分數高低,決定該回合優勝隊,分數不累計到下一回合。

階段二:個人賽-【為了十萬元】

(1) 還是要代替你爹!

(2) 比賽方式:個人晉級制,戳倒對手即可參加下一輪比賽。

(3) 對戰對手:當日由母雞長隨機分配。

(4) 獎品:比賽結束將針對前四強頒發獎品,獎品有:牛袍、殭屍帽、8w8支票,以及爸爸的愛(?)。按照名次順序,第一名先選擇獎品,第四名最後。

(5) 參加獎:參加個人賽未得名者,可得快過期的隨染一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