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幕後花絮】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為什麼要代替你爹!】活動圓滿結束,由於眾位師兄姐參加踴躍,以及颱風天遲到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導致活動延後了40分鐘才開始。阿桑霸氣白隊v.s肥燕小氣紅隊,原本三回合的比賽,也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改為兩回合。

團體賽期間,紅白隊為了獲勝不惜拿出殺手锏-其中白隊惡名昭彰的劍子帶頭嗑藥,儘管第一回合順利以6:4贏得紅隊,但千算萬算還是慘遭紅隊暗算,獲勝的秘密藥方遭紅隊竊取,在紅隊加倍服用藥物之後,第二回合白隊慘敗。

然而除嗑藥之外,比賽中還不乏夫妻廝殺、兄弟鬩牆、威脅利誘等精采畫面,所幸無人傷亡,比賽最終以平手收場。


團體賽:平手



【個人賽第一階段】
(紅色為獲勝者,可晉級到下一階段)

(1) 小軒0 v.s.藍極光 (2)雪昀v.s草藦熊熊
(3)風之繼承者v.s風精靈的亡者 (4)劍子v.s紅仔
(5)想太多v.s氣泡存在 (6)貓月紗羅v.s藍星星
(7)Cronus v.s 以西潔 (8)風精靈的亡者v.s備長炭

※敗部復活賽:◎以西潔v.s氣泡存在 ◎藍極光v.s雪昀

【個人賽第二階段】

(1)以西潔v.s藍極光 (2)小軒0 v.s草藦熊熊 (3)風精靈的亡者v.s劍子
(4)想太多v.s藍星星 (5)Cronus v.s 備長炭

※敗部復活:以西潔v.s藍星星

【個人賽第三階段】

(1)藍極光v.s小軒0 (2)劍子v.s想太多 (3)Crous v.s以西潔

※敗部復活:以西潔v.s想太多

【前四強爭霸戰】

(1)小軒0 v.s Cronus (2)劍子v.s以西潔

一二名爭霸:小軒0 v.s以西潔
三四名爭霸:Cronus v.s 劍子

比賽結果揭曉!

㊣第一名:瞇瞇眼殺手-小軒0 (獲得爸爸的愛)

㊣第二名:敗部復活女王-以西潔 (獲得殭屍帽)

㊣第三名:佃佃吃三碗公-Cronus (獲得乳牛袍)

㊣第四名:為了爸爸的愛-劍子 (獲得8w8)

至於究竟什麼是爸爸的愛……讓我們來看一下Mabinogi奇幼世界所查詢到的資訊-

(爸爸:啊~挖謀醉~挖謀醉~請你愛相信襪~)



【物品名稱】爸爸的愛 (Father’s Love)
【物品說明】傳說中神秘的爸爸的愛,必須召喚出酒醉的爸爸,打倒爸爸後才可以取得。
【掉落怪物】酒醉的爸爸

由於第一名的瞇瞇眼殺手軒哥,竟然跌破大家眼鏡的選擇了『爸爸的愛』當獎品,此舉感動了全天下的父親,因此召喚出了邪惡NPC!酒醉的爸爸!


眾所矚目、萬人期待的爸爸的愛!!據Mabinogi奇幼世界指出,必須先打倒酒醉的爸爸,才可以獲得道具。接獲指示後,軒哥二話不說立刻變身秒殺爸爸,獎品的謎底也終於揭曉!!









(爸爸:我已經沒有可以教你的了……)


爸爸的愛,顧名思義就是……即使酒後昏沉,爸爸還是會疼愛自己的孩子……

當爸爸被兒子打醒,明白兒子已經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了,爸爸便會拿出傳家之寶-
也就是,阿桑親筆簽名,順手貼了蜥蜴卻還是滑了一點的16耐闊。






恭喜最後進入前四強的雞雞們,也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最後再感謝提供牛袍當獎品的風之繼承者師兄、提供殭屍帽的燕,萬分感謝!



p.s不知何故阿桑拍的照片全數失蹤,感謝劍子提供本文所有圖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