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賦予教學】德斯丁靠邊站!來一套抗暴、抗石化、暴擊(傷害)三合一裝備!




講師:迪恩 – allenachi



賦予預算:視個人選擇賦予約250w~1000w



備註:本篇德斯丁魚骨之鬥爭,僅著重於抗暴、抗石化、暴擊、傷害四點討論之,防保不在此列。
-------------------------------------------------------------------------------------------------------



你還在追求德斯丁抗暴裝嗎?

集滿整套500~1000萬,維修費用貴到叫不敢。

你心不心痛?

大多數人都知道抗暴條件必須要符合抗暴至少+10才能發動

而許多人更為此效果購買德斯丁套裝

那樣還沒賦予,光是套裝資金就要至少500~1000了!這麼貴的裝備,你捨得花大錢去炸它嗎?
(媽媽~~錢不夠用啊~~>_< )

這裡提供您一個經濟實惠的選擇,讓您在相同的預算甚至更低花費的情況下,可以同時擁有抗石化、抗暴 ,並且兼顧暴擊or傷害,一套裝備瑪奇走透透!


★裝備賦予開始

1)首先準備一套 魚骨套裝 (魚骨全套:頭身手腳 = 抗石化裝)
根據套裝效果顯示魚骨甲抗暴+3,手套+3

因此2)必須要貼至少一張 破壞騎士,且必須要貼到抗暴+4為止。
(看個人運氣或需貼23張,總而言之必須要抗暴+10才能發動抗暴效果。)
既然抗石化以及抗暴都完成了,要如何將這套裝備賦予成大傷裝或暴擊裝呢?




(綠色為暴擊裝,紅色為大傷裝,藍色為破壞騎士可賦予的位置,請依照個人需求選用)

賦予位置                       接頭                         接尾

金剛石/剛玉/無畏的/方形的/冰冷的 +   破騎/燃燒/盜賊/野豬/愛斯皮卡
金剛石/剛玉/勝利/非凡/原理 +   海盜/盜賊/黑暗
金剛石/剛玉/冷酷/無畏/收集家的 +        和平的/破騎/野豬/盜賊/優雅的
金剛石/剛玉/悠閒/高潔/音樂家/無畏/捷的 +        煉金術師的/堅固皮卡/破騎/盜賊/野豬/優雅的
                                         
飾品無畏/牢固的/輕的/剛玉 +   矢車菊/盜賊/野豬/獅子座/地震/百合花




(以上破騎部份看需求貼,含甲++賦予總和抗暴有到10就能發動抗暴效果 )



4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個....
破騎只能貼鐵製品喔...

匿名 提到...

對唷
所以破騎能貼在魚骨套裝

還是你以為, 魚骨套裝不是鐵製品?

匿名 提到...

破騎確實可貼,講師本身就有一套完成品。
有些人穿著德斯丁套裝卻賦予破騎且力+8以下
有點看不懂用意在哪?!還是背著弓箭的人類..
既然都穿德斯丁了,怎不乾脆貼其他捲?
拼野豬+3都好過+8以下力量的破騎-.-
況且拿弓還不會減傷害...

匿名 提到...

抗暴有甚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