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母雞活動】遙想我死去的阿嬤-裝死接力賽!




(p.s.阿嬤仍健在者,請遙想祖先)

今年4/5清明節,爲宣揚國人慎終追遠、不忘前人恩德之孝思,母雞特舉辦清明節活動,邀請各位母雞、公雞、小雞雞們一同來懷念祖先!

(在觀看活動內容之前,請點擊此歌曲,讓蕭煌奇用他動人的歌聲,帶領我們緬懷阿嬤!)


(嗚喔~~~~阿嬤 ~~~~


在小的時候我阿嬤對我最好 把最好的東西都留給我
她常常帶我去幼稚園看人玩樂 看人在辦公 看人在捉迷藏
她常常跟我說 我要好好讀書 不要長大像我爸爸一樣這麼的狼狽
在那個時候 我什麼都聽不懂 阿嬤 妳到底是在說什麼
長大以後 才知道阿嬤的話 我會把它永遠永遠放在心裡面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往 常常讓人很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在我的心裡 常常會想起她

#阿嬤妳現在在哪裡 我在叫妳 妳可有聽見
 我的認真和我的成功妳有看見嗎 我在叫妳  妳知道嗎
 阿嬤妳現在過得好嗎 可有人在照顧妳
 希望下輩子我還可以再讓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子 再叫妳一聲「阿嬤」

---------------------------------------------------------------------------------------------------------------

活動時間:3/26 (w5) 晚上21:00
(暫定,若有變更以本文為主)

活動地點:ch3  風光明媚的凱歐島








活動內容:

【第一回合】墓園巡禮-裝死接力賽

說明:隊員們同心協力,各隊伍自行分配1、2、3、4、5、6、7、8棒,以裝死往後飛倒撲地的方式接力,繞場一次(2圈)即算完成。


( 接力路線以及各棒站點:起點與終點為編號1所示 )

規則

  1. 各隊手持棉花糖當作接力時所用的棒子,以【裝死】技能賽跑;當這一棒抵達終點,要將棒子交給下一棒時,可選擇丟地上或是交易的方式交棒。
  2. 主棒裝死過程中,各隊可派一名隨扈以【風車】被動保護,不可使用其他技能主動攻擊,且隨扈必須緊跟在主棒身側,不得隨意亂跑。
  3. 主棒若於裝死過程中假戲真做(意即真的死了……),隊員幫復後,主棒須跑回該站點重新開始,其餘人員(非主棒)死亡則無復活限制。(ex:第二棒的千凡在裝死過程中死了,無論他死在何處,皆須重回第二站再開始。)
  4. 按以上規則成功抵達終點(圖示編號1、5)即算完成。
  5. 本活動採積分制,第一名的隊伍3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1分。




【第二回合】悼念阿嬤-孫子的花束

說明:本活動僅推派一名隊員擔任【孫子】,其餘隊員負責保護孫子的安危,讓孫子將悼念阿嬤的花束平安送達阿嬤墳前。









規則

1. 各隊選出一名【孫子】,孫子裝備花束後,必須以裝死的方式從地圖右方起點 (凱歐島正右方大樹下)一路死到左方終點(npc姆洛)

2. 隊員可以使用任意技能隨行保護孫子,但不可幫補,孫子亦不可喝水。

3. 各隊可以任何方式陷害敵隊,若有人員死亡亦可復活。

4. 本回合無路線限制,從起點出發後,可選擇繞遠路抵達終點,或直奔巨魔像懷抱。

5. 第一個將鮮花送達npc姆洛腳前的隊伍得3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1分。





( 起點:凱歐右方路線中間的大樹下 )   ( 終點:鮮花擺放位置 )


活動以此兩回合決勝負,若不幸兩組同分,則快速進行第三回合PK賽。


【第三回合】煩不煩啊!燒冥紙PK賽

說明:煩不煩啊!

規則

1.PK兩隊伍丟紙飛機決勝負,每次推派一名隊員出來丟紙飛機,較遠者(勝方)的隊伍可得1分,敗方0分。
2.兩方人馬比賽,積分高的隊伍即為本活動第一名!


活動獎品:祖母的遺物 (……)


活動施行細則

1.活動當日依參加人數平均分配成2-3隊,若人數不均則以隊長投擲紙飛機方式決定各隊人數。

2.活動前將由母雞長一鯨帶領參加者繞路線一週;並示範裝死起身後,人物想要改變裝死方向時,移動腳步的限制。

3.隊伍若未滿 8人,當全數隊員都已跑過至少一棒時,可由隊中任意一人再接棒,但不可同一跑者連續跑兩棒。

4.各站之界線以飾品做區分,參賽者必須裝死飛越界線後才交棒,不可未達界線(或界線上)即交棒。(以人物裝死後站立時,腳所站的位置為判斷標準)


5.裝死時若死錯方向,須從該處自行飛回來,不可行走回原處重來。(ex:該使用【裝死】往後飛到A點,卻失手往前飛到B點,則請從B點繼續比賽,不可跑回A點裝死。)


活動配合事項

1.準時!
2.準時!
3.準時!
4.因本次清明節活動場地在凱歐島,當日須有公會師兄姊負責接機的工作,自願者請洽母雞長。
5.若公雞、母雞、小雞雞們想攜帶公會外的朋友共襄盛舉,須提前告知母雞長,並請朋友事先觀看活動規則。


(補充說明以及活動Q&A都已增加於意見中,若有疑問請觀看下方意見區,或留下問題方便南瓜工讀生為您解答)








16 意見:

南瓜超人 提到...

小紅有此一問:

(Q1)主棒跟孫子皆不能喝水跟治癒,那可以舉毛嗎?

答案:可以!任何人皆可幫忙復活,但被復活的主棒須從原點重新跑(跑=裝死).孫子則可以當場復活,於該復活地點繼續進行比賽

南瓜超人 提到...

(Q2)第一回合,裝死接力賽,敵隊可以干擾嗎?

答案:不行,各隊只能派遣一名隨扈保護主棒.但第二回合:悼念阿嬤-孫子的花束中,可進行干擾.

南瓜超人 提到...

(Q3)比賽是各隊伍同時進行嗎?

答案: 是的!各隊伍同時裝死!

南瓜超人 提到...

(Q4)可以帶不認識的朋友幫忙嗎?

答案:會外朋友可以參賽,但不能旁觀,若有師兄姊要帶朋友同樂,請事先告知

南瓜超人 提到...

(Q5)可以使用娜歐?隊毛?

答案:可以.

(但娜歐復活速度慢,到時候可能是你不想用喔XD)

南瓜超人 提到...

(Q6)可以調整裝死的方向嗎?

答案: 可以,但要"原地"調整,避免偷走步的情形發生.

南瓜超人 提到...

(Q7)君君有此一問:

可以召喚巨魔保護我嗎^^?

答案:就說只有隨扈可以用風車保護啦!!
(另外.第二回合要用什麼技能都可以,巨魔要幾隻有幾隻...)

南瓜超人 提到...

(Q8)隨扈風車保護主棒的同時,可以用風車踢怪給敵隊嗎?

答案:請注意,隨扈必須隨時跟在主棒身邊,主棒一旦從A點裝死跳到B點,隨扈也必須立刻跟到B點.

因此,隨扈幾乎是沒空引怪的!

南瓜超人 提到...

南瓜補充:

如果你嫌位置偏外圈,可以搶跑道!!

但注意,第一回合是在凱歐島的泥路上裝死,各棒僅能在路面範圍裝死,不可刻意繞遠路偏離巨魔像攻擊

南瓜超人 提到...

(Q9)隨扈可以換人嗎?還是從頭到尾都同一個人?

答案:隨扈可以換人,可一棒換一個隨扈.但每位隨扈須至少保護完一棒,不可在同一棒內更換隨扈

南瓜超人 提到...

(Q10)當天若有路人在打巨魔呢?

答案:若是路人看到一群雞雞們也沒有換線的打算,那就請各位換線了@_@

南瓜超人 提到...

餅乾師兄有此機車一問:

我可以安插朋友在巨魔裡面......

答:喂!不要一直想作弊ˋˊ

南瓜超人 提到...

補充說明:

第一回合,除主棒以及隨扈保持在跑道上之外,旁觀群眾請站在外圈觀看,以免誤引巨魔.若不幸誤引巨魔,亦不得將巨魔引開或打倒,請讓巨魔在跑道上鬧場,與大家同歸於盡.
(第一回合中,只有隨扈可以風車踢怪,旁觀者亦不能使用技能)

匿名 提到...

路過

潘懂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潘懂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