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公告】母雞現況與2010入會方式修正


母雞會員職業分佈圖






(本圖以常上線人口計算,幽靈&分身不列入)




近幾個月來因blog曝光率大增,主動上門面試的小雞雞也變多了,讓一向低調的母雞公會受寵若驚;在收了幾名新會員,也經歷了新會員加入不久便退會的事件之後,催生了本篇文章的產生。


blog看似活潑熱鬧,往往給人母雞公會很有趣的假象,但其實公會長是個白目,入會時要求甚嚴,加個公會也要面試個老半天,問東問西彷彿身家調查讓人渾身不自在,所以願意面試者通常是懷抱熱情、受blog感召而想投奔母雞的懷抱,但入會後才發現自己被blog唬爛了,只得按下【脫離】趕緊烙跑。



那為什麼要面試呢?


因為公會長也曾身為其他公會會員過,如果會內有小白、嘴炮魔人、炫燿魔人……等等出現,這類人勢必會影響玩遊戲的心情,同時也影響玩家對該公會的觀感,再糟一點就是退出公會了。所以為了維持公會的品質、降低會員的流動率,了解新會員是絕對必要的。


有哪些人不收?


如果您曾經試圖加入母雞,也自認沒有一般公會拒收的不良癖好(要裝、耍白),卻遭到母雞白爛會長閃爍其詞,以不明原因拒絕,那您很可能是-

  1. 惡名昭彰的炫燿魔人
  2. 人見人唉的小白
  3. 捅過什麼簍子又剛好被母雞會員知道
  4. 和母雞某會員有過節
  5. 面試或申請的時候感覺不對?!


或許您真的是個不錯的玩家,但基於保護資深會員的原則,若您不幸跟母雞極為稀少的會員中任意一人有過節,您就沒辦法入會。


母雞的現況是?

母雞blog雖時常更新,公會長也不定時舉辦網聚以及公會活動,但其實會內多是資深會員,新面孔也以會員推薦為主;故會員人數不多,固定一週至少上線一次的約有26人、同時上線最多則在15人左右,大致上都是能夠安於公會現況、互相吐槽、互相幫助的雞雞們,所以並不是一個公會頻道人聲鼎沸的公會,也不是天天跑團的大公會。

公會因社會人士佔多數,晚餐到12點之間是最多人口活躍的時候。另外也可能因為人口老化,高中以下的小雞雞無法加入公雞、母雞的唬爛話題,入會後通常待不久,或者認為不受關心?便退會了;因此母雞成立2年多,最長的會員4x歲仍守在公會裡,最小的找不到年齡相仿的伴,多是來來去去,這也是為什麼每次公會長面試時,都會詢問玩家年齡的原因。



那我適合母雞公會嗎?


如果你是-

  1. 天天喊著要人帶
  2. 加入任何公會往往都待不久
  3. 期望母雞活潑熱鬧、話題不間斷
  4. 聊天內容腥羶色自以為幽默
  5. 偶爾沒人回話就難過得要死
  6. 台幣戰士
  7. 夜貓子
  8. 炫燿魔人
  9. 想在公會找長期戰友


恐怕不適合。

單就母雞目前屬性而言,以上人士與母雞不同tone,加入公會必定無法適應、與大家沒有共同話題、或是無法滿足您的期望。與其入會後迅速退會,不如事先考量再三。


加入母雞有什麼好處?


沒什麼好處。
……
…………
………………
偶爾還會被逼著寫文章
……………………
…………………………
………………………………



現在要如何加入母雞?


即日起,母雞公會改為推薦制。




新人不具推薦資格。
資深會員於推薦前務必告知公會長。



為什麼不面試了?


面試只有短短幾分鐘,無法確實了解面試者是否適合母雞,且白目公會長為了避免太過白爛累積不良名聲,減少與新會員的接觸方為上策。



儘管這篇文章很機車,我還是很想加入母雞 >__< ;如果我不認識任何一隻母雞,我該怎麼辦?


請將您的自我介紹信短訊給公會長一鯨。

(未說明來意即加好友者,通常會被忽視,入會申請請以短訊交流。)



自我介紹信應該要有?


真實年齡、真實性別、職業 (註明上班族或學生即可)
其他個人補充事項

敝人也不喜歡自我介紹,但如果沒有您的自我介紹,我真的無從認識您。


其實母雞入會並不嚴苛,也絕非擺高姿態,之所以入會必定審核新人背景,也只是為維護公會品質。如果您也希望加入一個品質優良的公會,只要您的自我介紹信夠誠懇,基本上是不會刁難的。倘若您真的有心入會,請務必花點心思將這封信寫好,靜待佳音。



我曾經是母雞會員,離開母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以無條件再加入嗎?


不行。
重回母雞請事先與公會長聯絡。






我當初沒說明原因就默默退會了,有機會再回母雞嗎?


沒有。





3 意見:

匿名 提到...

ㄟ兜....
寫過幾篇文章乾ㄟ賽無條件入會?

南瓜超人 提到...


豬哥a?

小C 提到...

哭哭,我是夜貓子ㄋㄟ(淚奔

話說我好像沒寫過文章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