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母雞改造】近戰武器-匕首的改造






撰文:惡劣貴公子燕

---------------------------------------------------------------------------------------



武器名稱:匕首


使用匕首的玩家,多數都是拿來增加無限斬的打擊次數與攻擊速度,因此取高爆改法。




推薦






強化艾頓式(80熟練)à 磨利刀刃(20熟練)à磨利刀刃(20熟練)à 改造梅麗絲式(35熟練)à 改造梅麗絲式(35熟練)


結果:小傷+0 大傷+10+28 平衡+0 耐久-5(是爆擊最高的改法)


備註
強化艾頓式:請到班克爾找艾頓改造。
磨利刀刃:可找堤村佛格斯、班克爾艾頓、精靈村梅麗絲
改造梅麗絲式:請到精靈村找梅麗絲
          


寶石改造
(需100熟練)


增加素質為大傷+、爆擊+2,可找堤村佛格斯或班克爾艾頓,需要碧玉4cm、星彩藍寶石2cm以上綠寶石1cm各一顆。



工匠改造
(需100熟練)

為武器的第五改,可搭配上方改法自行決定第五改要不要換成工匠改造。可找堤村佛格斯或班克爾艾頓改造,增加素質為-最大生命值+2 ~ +5、最大耐力值+2 ~ +5、力量+1 ~ +18、敏捷+4 ~ +28
   
                 
小知識: 2.5=1大傷  3=1小傷  5幸運=1爆擊  4=1平衡



改造模擬器請參考:奇幻世界-匕首 

(請點擊網頁下方的190式按鍵)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看起來好厲害喔(雖然沒有再用武器XD)
那可以推薦一下四弦琴的改造嗎?(我是魔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