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公會活動】熱氣球大賽-瘋狂戰鬥雞!




一、活動名稱:瘋狂戰鬥雞


二、活動時間:3/19(w6) 晚上20:00
                          (暫定,若有變更請隨時注意本blog側欄即時訊息)


三、活動集合地點:ch3凱麗達營地



四、活動內容:


說明

遊戲採搶三制,意即率先拿下三回合的人獲勝。隊友們互相合作,取得「10大星1小星↑以上」,且率先順利降落在營地「飾品範圍內」,即贏得回合勝利。若其中某隊先取得二回合的情況下,即觸發「命運的吉他聲」(註1);若兩隊都取得兩分,則觸發「心酸的阿吉仔」(註2)。


分隊方式

以一鯨(白斬雞隊)、燕(烏骨雞隊)為領隊隊長,並以丟飛機方式決定選隊員順序。


評審/主持人/活動創辦人

紅仔


比賽地點


(藍色區域(營地)為起點,紅色區域(溫泉區)為作戰地點,全程需全員乘坐熱氣球來回。)



(紅色區域放大圖)


(降落地點)

規則

1.  每回合每隊有三分鐘討論戰術、分配工作的時間。
2.  熱氣球裁判會發放,發火石、弩炮專用弩箭、補品…等等請自行攜帶。
3.  藍色區域(營地)為起點,紅色區域(溫泉區)為作戰地點,全程需全員乘坐熱氣球來回。
4.  不可使用飛行翅膀等道具返回。
5.  不可開啟飛船寵物。
6.  不可使用屬性裝備、精武
7.  不可使用隊伍治癒。
8.  若隊友不幸戰死,可用舉毛復活,可使用隊毛、一般毛、雞毛(誤),如果你願意也可以使用高毛,但不能使用娜歐復活。
9.   可使用一般商店貨補品、包紮,但不能使用萬能藥水、負傷藥水等等。
10. 可施放魔法盾進行保護。
11. 若熱氣球血量不足,或者燃料不足因此降落,則此回合判定為輸家。
12. 可變身、可使用半神化。
13. 若沒有降落在指定範圍內,則須重新降落,直到降落正確為止。
14. 按以上規則取得「10大星1小星↑者」,且率先順利降落在營地「飾品範圍內」,即贏得回合勝利。
15. 本活活動採搶三制率先拿下三回合的人獲勝


(註1)命運的吉他聲

(觸發:某隊率先取得2分)

兩隊隊員每人拿一顆骰子,一人有一次骰骰子的機會,將每人骰出的數字加總,即為該隊總分,總分高的隊伍可以選擇與別隊換分數或不換。(ex:白斬雞隊2分V.S.烏骨雞隊1分,假若烏骨雞隊骰子得分勝過白斬雞隊,則烏骨雞隊可以跟白斬雞隊互換分數,變成白斬雞隊1分V.S.烏骨雞隊2分)


(註2)心酸的阿吉仔

(觸發:兩隊得分2:2)

阿吉仔的心酸,你能了解嗎?觸發心酸的阿吉仔任務後,該回合各隊不得使用任何技能、武器進行攻擊,僅能使用熱氣球專用弩炮攻擊瓦伊凡,隊伍中自行分配攻擊手、防禦手,率先取得5大星者勝利。



五、活動獎勵:

【阿吉仔的秘密武器】


行動不便的阿吉仔,面對挑釁的流氓混混們,都是如何面對的呢?


獲勝隊伍可取得【阿吉仔的秘密武器】,失敗隊伍則可獲得參加獎【我比別人卡認真】一份。




2 意見:

小紅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紅仔 提到...

更正規則_____
Q:d8問到改速杖的問題,還有大熊問到屬性裝的問題...

A:因為後來討論的總總不可抗拒之因素(誤),所以一律開放改杖及改弓,但不開放利用屬性之裝備。


Q:有人問到可否用精武...

A:不能使用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