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母雞活動】瘋狂戰鬥雞-幕後花絮



本次參與會員


  • 含辛茹苦感人肺腑活動主持人:紅仔
  • 白斬雞隊:一鯨(隊長)、晴多雲、憂鬱的冬天、和哉、昌泯、喀喀、風精靈的亡者
  • 烏骨雞隊:惡劣貴公子燕(隊長)Kisaragi、一坦一、墨神宇音、魂魄刀、檬音、拖把寶、晴羽奈
  • 擾亂機動組:愛吃布


本次仍舊秉持著台灣人的天性,原定於2000的活動,開始於2034……,這段等待時間讓抱病前來的阿墨小雞又熱情的跟廁所奮戰了好幾回合。(因應含蓄的阿墨小雞要求,我們絕對不會說他烙賽了。)





(鐵打的身體經不起三天的烙賽








活動開始




眾雞討論戰術,阿墨小雞再度趁此機會抱著夜壺敘舊








起飛











明明前兩回合都是星數懸殊,由白斬雞隊領先。 ( 6:3 )






命運的吉他聲也以 2422 險勝烏骨雞,保留 2的成績。


但好景不常,二連勝的白斬雞隊卻在弩炮回合後,被烏骨雞隊逆轉勝……


天理何在??





本次活動最後由烏骨雞隊以  32  僥倖獲勝!


(耶呼~領獎品啦!)


頒獎


頒發阿吉仔的秘密武器!




咕咕長製造,手工闊劍、戰劍、神刃(簽名款),因素質及顏色不盡相同,由優勝隊伍烏骨雞隊員擲骰子決定挑選獎品的順序,待優勝隊伍挑選完畢以後,再由戰敗隊伍白斬雞隊員擲骰子選擇武器。

辛苦的連續戰鬥了兩個小時,大合照時大家已經累到懶得想動作了,所以這次就以大家的侧影做ending



 ( 不在照片內的公雞母雞小雞雞請自我反省10分鐘 )



至於烙賽不止的阿墨小雞呢?



本次最感人


( 小雞雞:墨神宇音 )

活動開始前阿墨小雞表示因食物中毒身體不適無法參加活動,但由於事發突然且聽起來很唬爛,在眾人的威迫聲中,阿墨小雞抱著尿壺上陣;儘管腹痛如絞,總有異物在(肛)門口探頭探腦,他還能忍辱負重,與烏骨雞隊一同奮勇殺敵,令敵隊都為之動容!



特頒犧牲小我獎 讓你烙不完




(附註:阿墨小雞於比數 2時,就急著下線與馬桶長相廝守,但他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下次活動預告


本次活動結束後,昌泯師兄自告奮勇,自願當下次的活動統籌,眾雞雞們在感動之餘,也別忘了鞭策師兄早日推出新活動唷!(有圖有真相)



經費

本次活動獎品以及主持人發放物品,將自目前的公會經費中扣除,獎品部分為會員自製品,以成本價計算。 (扣除後將公佈在經費篇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有沒有這麼歡樂的...
丟下我一個人在摩斯漢堡,你們玩得這麼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