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公告】關於母雞公會轉型為丐幫的傳言


最近母雞長走在路上,時常被路人指指點點……


一開始,母雞長還以為是路人欣賞母雞的英姿。



就連假髮飛了,大家都還打著手電筒爭相觀看


但其實-




丐幫幫主??

不知何時,母雞長成了丐幫幫主,但既沒有黃蓉徒弟,更沒人傳授打狗棒法,幫主一整個當得很冤。事後母雞長才從會員超肥鮪魚口中聽到事情的圓鲔原委。


緣由-


近日母雞會員10元於參加野團過程中,撿拾自己的金幣卻被隊友指稱為乞丐,該隊友於公開頻道、隊伍頻道、公會頻道全力砲轟,以母雞會員撿拾他人錢幣為題大加斥罵,令10元不堪其擾。


認識10元已久,也多次組團打過影任,身為一個公會長,我為10元抱不平,而且對於他擁有乞丐稱號一事感到相當不滿!


美送啦!明明每次打影任,最愛撿的都是林北!憑什麼10元可以得到乞丐稱號!


哪一次打影任,不是林北當大家強力的後盾,負責撿拾金幣,讓戰鬥雞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勇往直前,即使最後林北將錢佔為己有,也沒人吭聲!


又有哪一次,10元師兄主動幫雞雞們撿過半毛錢了?


沒有!


從頭到尾最辛苦的就是林北!最愛錢的就是我!多半雞雞們視錢財為身外之物,一陣激烈亂鬥後,地板四散的金幣早已不分你我,多數雞雞因為不知道是誰的錢,都不好意思撿,這時候臉皮最厚的母雞長終於派上用場,按住alt狂點gold,按壞的滑鼠左鍵不知有多少!


而從來不多撿半毛錢的10元,如今竟然被冠上乞丐稱號,憑什麼?!憑什麼?!


讓我們封他為憑什麼哥!


時至今日,究竟當時是否10元眼殘誤撿別人的錢,已經不得而知,被誤解的10年紀也大了個性低調,對於此類芝麻小事其實也不甚在意,但站在保護會員及公會名聲的立場,母雞長還是要呼籲各界朋友,八卦人人愛聽,但謠言止於痣者智者。


而此事也提醒母雞長,沒事千萬不要參加野團,否則以林北勤儉持家的個性,豈不立刻換來丐幫幫主的美名?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其他人怎麼說-


OX活動:母雞會員10元是乞丐?


                    X


OX活動:母雞公會長有機會成為下一任丐幫幫主?



                    O



連糯米歐都說:


最後:

母雞公會與世無爭,愛好和平,對於互嗆嘴砲之事亦不感興趣,若他日有小白以號角辱罵母雞,母雞一概不回應。


公會團沒事,沒事公會團。



8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因為找不到寵物AI的留言板所以只好在這裡提出詢問。
我使用了貴站所提供的這篇AI:寵物當你的好戰友後,發現寵物打完怪後都會傻傻開反擊待在那,請問有辦法解決嗎?

南瓜超人 提到...

您好,南瓜只是資料提供者,不是AI撰寫者,對於AI一直相當熱愛,但也非常兩光!
您的問題恐怕要問該名作者了@_@!這邊提供作者的巴哈id: deepmelody
可以到巴哈發信詢問作者,謝謝!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愛撿破爛耶0w0
不管是誰的,看到可以撿就都撿~
撿得一元得一元0w0

By:母雞新進會員-丞兒

小紅(紅仔) 提到...

不清楚到底為何會發生這種事,若撿錯用隊伍頻告知即可,何必用砲擊的方式傷害母雞及母雞會員,此舉實是讓我不解。

小夏超人 提到...

第二張照片我看到燕的名字

菱角 提到...

對阿,連我這個每次進影任都去摸魚撿錢的人,都沒被稱過乞丐了!!
雜摳憑什麼!!
我覺得沒必要這要用到廣播吧~"~
對於這位仁兄到底是被撿走多少了以至於如此之憤怒...我感到很好奇....

冬天 提到...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不撿錢的對吧...
每次打完影任看到一地黃金都覺得好可惜
偏偏我都只帶一個錢袋...一下就爆啦
不過對面用到廣播表示他很有錢,根本不缺這點錢吧
他只是想要找人發洩情緒!?


順便在這邊問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弄一片可修的月亮盾阿~~~我不想錯過收藏月亮噸的好機會阿~

材料費跟代工費我都可出~~拜託了!"!

南瓜超人 提到...

考上抬青椒送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