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招生】母雞2013招生動畫,歡迎大家一起來拯救母雞!


--------------------------------------------------------------------------------------

各位親愛的舊雨新知 :

母雞公會自2008年3月創立至今,即將邁入第七年,感謝這些年來始終如一、至死不渝的骨灰級會員,以及母雞長離開瑪奇出國深造期間,仍堅守崗位的雞雞們、感謝阿墨於2013重新整頓母雞,尋找失散的會員回娘家,並熱情進行招生事宜 ;如今最最勞苦功高的,莫過於現任會長烏鴉怡、副會長嚕嚕小拉,以及幹部群,讓母雞強盛至今。

久別瑪奇,重回遊戲已是新手狀態,所幸有熱心的會員們指點迷津,也感謝新舊會員們讓母雞能繼續營運下去。無盡的感謝只能以寫BLOG畫唬爛來回報各位。

母雞以你們為榮!


(修改於2014.11.09)

----------------------------------------------------------------------------------------





2014年招生文,欲加入母雞公會請參考下方連結:

【迪恩】母雞救難中心 熱情招生中

(歡迎想加入母雞的朋友們與正副會長聯絡以利面試,若有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是貝婷的 不過我好想入~xd

Mar 提到...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我們的心與你同在 (誤)

匿名 提到...

這個...... 新手也可以加入嗎?

匿名 提到...

當然可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