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母雞經費3】母雞經費篇 BY現任副會長憫情 (更新於6 July 2015)




大家好~  我是母雞公會的現任副會長憫情-v- ~ (鞠躬)

人稱可愛聰明、愛好金錢、最愛罰錢的情就是我啦~ (雙眼發光)

我的職責是除了處理一切有關公會資金的事情之外~ * v *

還有輔助日理萬機的現任會長啦~~~ (茶) 

工作內容太多     不一一細說了    太長  (茶)

廢話不多說  以下就是我趕出來的報告啦~ (被打)


母雞目前經費
5 July 2015  $ 21,594,235  (隨時更新)

查看公會帳簿,請點下面「母雞財務記錄簿」的連結

母雞財務記錄簿

或者在公會網站   注意右邊  有車(?)
用你的手指把頁面拉到最底

就會看到「母雞公會經費」這個分類

點一下下方的連結就可以到達天堂 (茶)




嗯... 再說明一下 

由於本人的確是有點懶惰

所以  一切有關公會資金的運用記錄都用Google Drive (雲端) 在記錄

也很懶的去再把一條一條項目再重打... (被打)

於是  我就把相關連結給PO出來

讓大家去查看囉~~~

網址的內容是會自動更新的 (懶)

而公會資金目前存放在...

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並不在本人我身上喔~ -v-V 

所以不用搶劫我!!! ^0^

哈哈哈哈哈!!! XDDDDD

嗯... 我的就職宣言就到這邊吧... QAQ

有點懶跟詞窮了... QAQ

大家掰掰~~(揮手+閃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