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礦奴的救星-史恩的高級兼職















3/13(星期四)即將推出的改版內容中,最受礦奴矚目的莫過於史恩的高級兼職!


由於史恩高級兼職的報酬中,有"較高的"機會得到高級礦的通行證(也就是說金銀的出現率會提高!),因此現在只要有空我都會去找他泡茶聊天打打工。

兼職的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早早去兼職有非常充足的時間挖礦,從下午3點開始回報。

(改版後實驗結果:低中高級皆有機會出現隱藏的礦山通行證,此項報酬會在一開始兼職任務報酬欄裡出現,所以可以換線找看看有沒有這項報酬再決定要不要接,不過南瓜建議平常不要把兼職次數練太高,因為每次兼職都必須親下去巴里挖到指定數目才算完成,不能事先累積,為避免兼職耗費太多時間及鐵礦,把兼職次數壓在50次以下即可!)


每次低級兼職需要的東西都一樣:鐵礦5個。

到了中級...莫非是10個嗎?!

(實驗證實:7個)


不過目前可看到的報酬,都相當的匪夷所思。


例如:


1.布鞋

2.鐮刀

3.牛奶

4.波波裙


史恩...你為什麼會有這些東西...(思)


再說回來讓一個小弟弟雇用我,那種感覺還真是奇妙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