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佛格斯的朋友深入研究!

效果:最大耐力值 +10
力量 +10
意志 +30
幸運 -30

佛格斯在給你修復貴重物品時修壞了...你能原諒他嗎?
不能!
【了解稱號的方法】:

任何價錢之裝備武器,不論本身損壞程度如何,只要選擇完全修復並且完全修復失敗,皆可了解此稱號。
因此倘若你只要想要了解稱號過過乾癮,最快的方法便是隨便找個只損壞一點的東西,選擇完修,等他修復失敗就可以了(EX:耐11/12的闊劍,完修並修壞成11/11即可。)

【取得稱號條件】:

價格5000元以上、耐久10以上之物品、損壞10點以上,給佛格斯修理,選擇完全修復,並且完全修復失敗,即可取得(EX:耐0/10之變形劍,選擇完全修復後變成0/0)

佛格斯的朋友可以稱之為瑪奇最難拿的稱號!畢竟拿這個稱號除了耐心還要運氣,如果有朝一日拿到手,即使你穿的是新手服也會引起眾人圍觀!
變形劍可說是拿此稱號的最佳幫手,他的售價5000,耐久也剛好是10,為了當佛格斯的朋友,有時也得捨棄便宜又好用的採集用小刀,改用變形劍割羊毛,非常闊氣!
(當然,他的闊氣程度永遠比不上母雞公會的小A,看著他拿精武割羊毛比見鬼還吃驚。)

當佛格斯的朋友必備條件:

1 . 耐久0/10的變形劍數把。(YES!)


2. 大雷雨。 (咕?)


3. 手滑的稱號。 (咕咕??)


4. 熊娃娃N個。 (咕咕咕??!)


變形劍是必備物品大家都知道!另外有謠言指出下雨時NPC較容易手滑,相信大雷雨的威力一定更加猛烈;手滑的稱號也是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衰運";而熊娃娃?!是的,不要懷疑!平常送NPC喜歡的物品可以提升好感度,那麼送他討厭的東西也是會降低他對你的好感!因此南瓜選用熊娃娃來做測試,相信佛格斯對於這類小孩玩意兒應該不怎麼喜愛。





步驟一:將變形劍割壞,割羊毛或割皮都是快速的方法!




步驟二:準備為數眾多的熊娃娃,用開啟麵包超人秘密商店般的闊氣塞爆佛格斯。




步驟三:送熊娃娃給老佛時,他會說"讓我拿這個幹嘛"。每送完一兩隻熊娃娃就跟佛格斯對話,注意不必跟他聊附近的傳聞!因為隨便聊個天都會提升好感度。此時老佛的狀態是:"很明顯的不喜歡我"。



步驟四:持續送熊娃娃直到你認為佛格斯最怒的狀態,不同於秘密商店的是他的狀態會不規律的變換,南瓜也是挑一個來修理,點選完全修復之後...嗚,竟然才修壞兩點!


送熊娃娃給老佛會出現許多好笑的狀態,有空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本篇只是南瓜個人的做法,並非拿到稱號的最佳方式,拿不到也是理所當然的!


以上非官方做法僅供參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