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靈異照片TOP3票選!

  相信大家都知道瑪奇是款恐怖冒險遊戲!舉凡地城中隊友忽然消失、杜巴西門的關機黑洞、午夜12點才能進入的恐怖圖書館,以及莫名其妙變黑的白貓人,這些現象都再再顯示出這款遊戲的驚悚程度足以媲美沉默之丘!

  空口無憑,南瓜蒐證了許多靈異照片,邀請大家在欣賞過後,一起票選出其中前三大靈異,若是您認為這些都不夠靈異,歡迎您寄圖來挑戰!

(點圖可放大)

(1)有椅子幹嘛不坐


案主:苑漾
目擊者:湯姆嗑滷絲

事發經過:那天我一如往常的到南瓜家泡茶聊天,欣賞他滿地垃圾,誰知道原本好端端的坐在椅子上,突然間我整個人摔到地上來了,可是我也不覺得有什麼異樣,直到頭頂到椅子上,才發現屁股涼涼的...


(2)請問您這是特技嗎?

案主:惡劣貴公子燕
目擊者:南瓜

事發經過:穿著我最引以為傲的金牛裝,帶著愉快的心情打完杰倫地下城,誰知道金牛裝不敵怪物的厚皮,打得我武器都壞啦!拿來給"耐力失"修理更是惶恐害怕,一點一點修還好她沒手滑,想必是忘了擦護手霜吧!轉過身正要跟小鯨炫耀時,發現我整個人站在馬上,嚇得我差點尿出來...


(3)哪裡冒出來的熊屁股?

案主:南瓜
目擊者:惡劣貴公子燕

事發經過:我是個疼愛寵物的主人,打地城時召喚寵物無非是為了讓他們愉快的吸%、健康的成長,最近發覺我的熊胖得看不出脖子、眼睛被肥肉擠得睜不開,只好叫他出來玩玩。奇怪的是我召喚之後...咦?熊呢?他老大才緩緩的從我前方100公尺處狂奔而來...看得我都傻了...



(4)您頭上的可是佛光來著?

案主:梔子花香
目擊者:又是南瓜

事發經過:好久沒有打賽中啦!剛好"割不靈"噴了一張通行證給我,準備用我新修練的火焰大開殺戒!打著打著南瓜突然沉默了,問我火焰什麼時候開放了佛光四射的效果,我正要問他胡說什麼呢?就看到我頭上飄來蕩去的鬼火...



(5)我飄到空中了!

案主:香菇(化名)
目擊者:管家布朗尼

事發經過:為了徹底消滅敵窟,我跑到FOX家觀察地形,可是他除了內衣褲丟得到處都是以外,什麼可疑的東西都沒有,探勘了好一會兒我也累了,於是拿起桌上的茶小酌一杯、順勢坐上他的破椅,但我總覺得屁股很空虛,好像飄浮在空中一樣,我低頭一看...媽媽呀!!


(6)白蛇也想要離子燙

案主:惡劣貴公子燕
目擊者:白蛇的冤魂

事發經過:打銀珠賺經驗值真的是非常快速!捨棄金牛裝後效果更是加倍!可是看到白蛇我都有點不太想打,那經驗值能看嗎?我隨手揮了兩下,白蛇的屍體就四處飛散,轉身準備對付其他白蛇...這...是怎樣...突變種嗎?!


(7)另一個我


案主:惡劣貴公子燕

目擊者:艾琳

事發經過:你相信世界上存在著另一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嗎?據說如果碰到另一個你,你就會死...可是那天真的讓我碰到了...好險的是從那以後我還活了好幾年...




(8)消失的單人馬


案主:彌海砂
目擊者:還是南瓜

事發經過:巴里地下城的路真是又臭又長,沒有一匹快馬跟著實在是會走到腳殘哪!還好我的馬時間還很夠^^,足以讓我跑完整個地城。跑著跑著突然覺得陣陣涼風穿過我的裙擺,屁股也開始覺得很空虛哪!往下一看,這.是.什.麼?!我的馬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選2號=ㄦ=
因為那是我多年來的苦練啊>0<

匿名 提到...

我選6
所有靈異照裡只有這個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