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瑪奇賽事】騎士大賽基本應對表



本表只是騎士大賽最基本的對應原則,並不是必勝良方,適用於腦筋轉不快的雞民們。若與NPC或新手對戰絕對可以大大提升勝率,但一山還有一山高,基本對應法則只是初步,玩家自然有可以剋制此對應法則的另一套出劍模式。

是故,本表僅供參考,玩家若想在騎士大賽中取勝,運氣與心機都是必要的。

【互剋原則】
  • A D W
  • W
  • S A
  • D S
  •  W = S
  •  同一劍式不能連續出。Ex:本回合出A,下回合不可再出A。)




【種族特殊連技】

巨人連刺: W S
人類連刺: A W
精靈特技: A   (雙方上一回合使出同樣技能,精靈下回使用A可追加傷害)

※註:假若玩家抽到與巨人對打,有可能巨人會出連續技WS,因此在第一招玩家出A是有機會獲勝的。但相反的,巨人也可能不照牌理出牌,出了剋AS,反將一軍。


【騎士大賽對應表】

  • 第一劍無法推敲,全憑運氣。本表以敵我雙方第一次出劍後,第二劍該如何對應來訂定。
  • 下回合勝出機率較高的出劍方式,以粉紫色表示。
  • 可克制敵方之劍式已於本回合出過,下回合不能再出,則以表示。
  • 若您對於本表遺漏某些劍式感到疑惑,請參考1




(感謝雞民羽鳥水空提醒,S圖錯誤已修正)


(註1:敵方D我方A,下次出劍對方不會選擇剋AS(因我方此回已出過A,敵方下回再出剋AS則無意義),故敵方只能選擇AW。但此情況下,我方要剋AW,只有SW=S)可選擇,因為能剋WA我方已出過。)



5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像有一個我方A你後面還紫字A(對方S我方A的時候...)
騎士賽耶^^
基本上贏了就出絕對不會輸的那個~
輸了絕對不要出自己剛出過正對面那個~
心機例外...
羽鳥水空 留

迪恩-岩鹽 提到...

其實起手招也不完全不能推敲。

比如在迪恩玩騎士競技的人少,大部分的人都認識的情況下,出手習慣是可以猜到的。

再來是,通常起手招的選擇會有一種風氣在,迪恩去年年底大約是S,年初就是W,最近都是A。

當然,以上是心機玩法,不保證一定有用的。

南瓜超人 提到...

感謝提醒

錯誤已修正

匿名 提到...

嘛...順帶一個小知識(雖然未能完全確認但是完全是親身經歷)
就是當在一些[雙方也能一擊擊殺對方]的情況下(最常見的如同種族完全撞招), 通常也是勝太多的一方會敗北的
信不信由你了=w=

匿名 提到...

並不是同招中 勝太多會輸吧 像我0勝還是輸呀 個人覺得這情況下 是運氣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