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趴趴被騙慘痛實錄



遊戲世界裡被騙或騙人的事情時有所聞,而小白們騙的不外乎點卡、裝備、高價物,其中又以騙人感情的小白城府最為深厚,騙了感情也順便騙走裝備,實為人所不齒!


但本篇並不是要討論兒女私情,畢竟母雞會的趴趴應該也沒有什麼兒女私情可以討論。



                   故事開始-







ch1杜巴常常會看到一個頂著掛雞頭、身穿母雞袍的人,那就是本公會的萬事通"趴趴"。生平節儉、精打細算,喜歡低買高賣;從不買服務的他,賣個東西就得在杜巴掛隊伍等個老半天,他也時而為此感到困擾。

省錢的趴趴喜歡買玩家賣的高級水果,一般較傳統的做法都是水果商先將水果送到府上,等您確定水果新鮮、汁多味美,並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後,再請您開支票給他;但有時也會有些水果商會要求你先給支票,等到他確定支票無誤,沒有偽造之嫌疑,他才將水果給您;不過後者的做法較不為人所喜愛,恐有詐欺之事端發生。


這天趴趴在一線遇到一名水果商,節儉的他心想又是購買水果的大好時機,二話不說入了隊伍。

 
可惜這賣水果的長得一臉掛雞樣,名字也一副掛雞名,趴趴在心裡暗忖著買賣要小心謹慎才好,果然這水果商立刻開了條件:

"先給支票,再給水果。"



"好啊,但是你要拿東西出來抵押,不然你跑了我怎麼辦?"趴趴說。


水果商心想:"這傢伙不簡單,看來值得挑戰!"



因此,聰明的水果商端出了娜歐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那是他珍藏許久,一直不願意與他人分享的......





『旅行者嚮導!!』





看著這本包裹著書套,上頭還留有娜歐簽名的旅行者嚮導,趴趴無言了,心想這水果商不是個白痴就是想唬嚨我...

水果商也自認理虧,沒想到趴趴不懂他的幽默,因此他從寵物身上拿出一把"女神黑曜石匕首",放到交易欄裡。



趴趴見到女神黑曜石匕首,心想這水果商應該是誠心要做生意,當機立斷簽了一張80萬支票給他,滿心歡喜的等待水果進帳。

但是...




          水果商拿到支票,二話不說、頭也不回的跑了。

故事聽起來慘痛,但事後趴趴說...
"雖然被騙走80萬很不甘心,但是我賣了他的女神黑曜石匕首,不但回收我的80萬,還多賺了10萬元呢^__^!"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這拍的真是寫實啊=ㄦ=~

匿名 提到...

哈哈
那句這水果商不是白吃就是虎濫我

讓我笑了老半天
尤其是看到水果商的長相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