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驚見結核病患趴趴走!


  前幾天聽說趴趴因感冒咳嗽入院,救難人員還沒喬出時間去探望他,就在中國時報上看到某名姓結核病患逃出醫院的事實,頓時引起一陣恐慌!想想趴趴最近常說咳個不停、差點要把肺給咳出來了!不禁懷疑難道報紙刊登的通緝犯是本會的沒事趴趴走?!為確認該名病患是否為本公會的趴趴,因此母雞救難中心也積極投入尋找這名姓男子的工作。



在杜巴佈告欄,也看到這名姓男子經過偽裝的通緝照,雖然還不能斷言,但該照片與趴趴的相似度高達90%






救難人員到趴趴入住的醫院探視,發現早已人去樓空。





據線民指出:趴趴曾經出沒於菲歐納地下城,就連與警方合作的巨大妖魔都抵擋不住趴趴想逃走的決心。




最後趴趴終於出現了,據說他因為忘記帶錢包出門所以趁夜逃離醫院,另外關於結核一事,他淚眼婆娑的表示:「我只是感冒咳嗽流鼻水吃斯斯就好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