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新娘爭奪戰】結婚暨活動公告!



(可先關閉音量等他跑完再聽會比較順喔!)




【家後】


有一日咱們若老了 找不到人孝順我們
我會陪你坐在椅子上 聽你講少年的時候你有多行
吃好吃壞不計較 怨天怨地也不會
你的手 我會牽緊緊 因為我是你的妻子

我將青春嫁在你家 我從少年跟你跟到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 有誰比你更重要
我的一生奉獻在你家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回去的時候到了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捨不得 放你 為我眼淚流

有一日咱們若老了 有媳婦兒子孝順
你若無聊 拿咱們的相片 看從前結婚的時候你多英俊
穿好穿壞不計較 怪東怪西也不會
你的心 我會永遠記住 因為我是你的妻子

我將青春嫁在你家 我從少年跟你跟到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 有誰人比你更重要
我的一生奉獻在你家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回去的時候到了 你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捨不得 看你 為我眼淚流




母雞會將於-

5/26(一)晚間9:30於ch3比路里亞教堂舉辦

靜夜星與千戶前蒼月

的終生大事

婚禮後除有賀歲音樂放送外,另外將舉行為時15分鐘的紙飛機大賽。


【婚禮服裝】


雞袍


【活動辦法】


1.婚禮完成後,全體救難人員移動到杜巴。
2.參加者須攜帶紙張。
3. 每人投擲飛機2次,取飛機飛得最遠那次計分。
4. 新郎首先投擲飛機,其餘救難人員依自願順序進行。
5. 最高紀錄保持人可劫走新娘遊戲時間5hr,並將新娘帶至某處藏匿!

6. 藏匿新娘時,新郎須先至銀行等待,藏匿範圍為杜巴地圖(含野外)。

7.藏匿完成,新郎若沒在4分鐘內找到,須至ch1杜巴進行公會宣傳事宜。


【參加人員】


全體救難人員無分男女。



(若有會外人員對於打劫新娘一事深感興趣,歡迎活動當天至現場報名。)

以下是來自堤村崔弗的留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