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異界生態介紹

  本次要介紹的是異界(堤爾納諾)才看得到的生態環境,由於想來此地必須有服務+通行證,而且人數最多只能三個,所以沒事的人通常不會想來這裡;但自從有了房屋系統以後,人們可以依靠廣告單記點的方式,隨心所欲來回往返!此地的紅珠是賺錢的好所在、銀珠則是打書頁的好去處,其冷僻荒蕪的特性也歡迎跑路的朋友來此地避風頭!




(異界地圖)

異界唯一的NPC托烏克


【提供以下四大服務】

1.無聊陪你哈拉服務

2.幫你返回愛爾琳服務

3.販賣簡單的補品服務

4.開啟「巴印」任務




【異界的野外怪物介紹】


●怪物名稱:森林之狼 (主動型)

●怪物介紹:與一般的狼沒兩樣

●基本能力:重擊、防禦、反擊

●出沒地點:異界處處有

●征服他(她)的條件:只要你不是掛G
●掉落物品:木箭、弩箭、森林之狼魔族卷軸、特克斯手套、綠色小珠子

【不良牛貼心提醒】

當一般狼應對即可!



怪物名稱:巨大亞龍 (被動型)

怪物介紹:打人很痛的盔甲毛毛蟲, 其實也只是外表嚇人,防禦打就行哩~怕痛的話也可以試試冰反。

基本能力:防禦、反擊

出沒地點:隨他高興(請參考異界地圖)

征服他()的條件:比他聰明的頭腦

掉落物品:菲歐納中級1人通行證

【不良牛貼心提醒】

巨大亞龍出沒於巴里高級地下城時擁有抵抗(Lv2)自然防護(Lv2)魔法反射(Lv2)防禦之技能,應對時切勿使用普攻;此外巴里版的掉落物品也更多元化,別以為他跟異界的亞龍兄弟一樣嫩唷!



怪物名稱:殭屍 (主動型)

怪物介紹:

殭屍有男女兩種,兩種的特性完全相同。擁有強韌的體魄,對他使用普通攻擊只會讓你變成他的同類。

基本能力:抵抗(Lv2)、自然防護(Lv3)、魔法反射(Lv3)、防禦反擊

出沒地點:墓阿埔

征服他()的條件:強而有力的金剛腿!(即炫風擺蓮腿)

掉落物品:木箭、女性傳統服裝、藍色小珠子、紅色小珠子、綠色小珠子

【不良牛貼心提醒】

此地也是練風車的好所在!


【異界的地下城BOSS介紹】

異界-普通

怪物名稱:雷電翼魔 (主動型)


怪物介紹:耍心機指數非常高,攻擊沒有固定模式,唯一不變的是當他防禦後攻擊他,他會過來賞你一刀再補一記雷矢。另外有時候會看到他突然往上飛,當出現這種狀況的意思就是要你趕快用力賞他一巴掌!如果有他的同類請斟酌用冰或火引過來,他們不是眼疾患者,視力好的很,而且偶爾會幫助同類補刀。

●基本能力:重擊反擊防禦冰矛雷矢飛行

●出沒地點:綠珠、銀珠、艾菲爾普通

●征服他(她)的條件:比他更重的心機、過人的反應、兇猛的表情!

掉落物品:巴里初級魔族通行證、雷擊術書頁第五頁、彎刃大刀、翼魔之劍、木箭、弩箭


【不良牛的貼心提醒】

如果他準備用冰打你,生命值允許下盡量保持一段距離後讓他冰,冰完立刻開反擊看他飛高高囉~

異界-綠珠


●怪物名稱:狂暴翼魔

●怪物介紹:

翼魔加強版,心機依然很重,沒有固定模式,而且附屬3種狀態PD1,看他的臉就知道他不好惹。

基本能力:抵抗(Lv1)自然防護(Lv1)魔法反射(Lv1)防禦重擊

反擊冰矛雷矢飛行

征服他()的條件:更重的心機,過人的反應,兇猛的表情

出沒地點:綠珠

掉落物品: (強壯)翼魔之劍(致命的)、魔法粉、刺蝟金屬頭盔

【不良牛的貼心提醒】

可以火反打,但當他集冰時,請狂按反擊等他過來毆你!


異界-紅珠


●怪物名稱:夢靨 (主動型)

●怪物介紹:黑馬一匹,打人很痛,但是不會魔法。特殊的4段式變身讓他擁有不同抗性,其性質可以從變身後的顏色判別。

●基本能力:防禦反擊重擊旋風擺蓮腿變身(黃/藍/紅/白)

●征服他(她)的條件:非色盲患者、非掛G

●掉落物品:鷹嘴金屬頭盔、魔力藥草、護腿靴、菲歐納中級2人魔族通行證、纖細貼身長袍、火球術書頁第八頁

【不良牛的貼心提醒】

1)紅色是近戰PD3,近戰打法怎麼打都是1。

(2)黃色是遠箭PD3,遠箭怎麼射都是1。

(3)藍色是魔法PD3,魔法怎麼打都是1。

4)白色是3種PD,怎麼打都只有三個字「增笑ㄟ」,請用火逼他變身成其他狀態吧=_=。

p.s.銀珠boss為巨魔像,凱歐島及賽維爾普初中皆有,在此不另外介紹


圖文:翻桌長(也就是不良牛)

整理:南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