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小波日記】公會召喚!


 

  最近玩RO玩得很無聊,突然很想念我在瑪奇的女兒”月宮穗波”,就跑回來玩了︿︿!可是太久沒碰瑪奇,我連要怎麼坐下都忘記了=口=!!幸好在一線杜巴遇到以前的朋友””跟”小鯨”,他們還邀請我入母雞會唷!姆姆!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小鯨教我按ALT+F4坐下,可是我的電腦怪怪的,按下去只問我要不要關閉遊戲

 = =;然後我想開公會選單,叫我在公開頻道輸入「公會 召喚!」,我輸入兩次都沒有啊ˋˊ!本來以為小鯨在玩我,但是公會的資深玩家草摩熊熊也在公開頻道打了「公會 召喚!」,她說召喚失敗,我想應該是我們哪邊沒打好吧O。O!聽說這也是要有慧根的!


  姆姆!寫完日記都這麼晚了,我要先去玩H GAME了︿︿!明天再繼續玩瑪奇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