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公告:

2015/07/01

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副會長憫情。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母雞撇步】2小時內百熟弓養成!

準備物品:要磨練的弓、精靈專用500箭袋2-4個。

(若有『遠端鐵匠舖』、『遠端武器店』隨時修理補充更方便)

準備人物:25歲以上老精靈一仙

修練地點:異界醫療所晒衣場


【磨練弓熟條件說明】


1.殭屍具有弓箭PD的特性,使用弓箭射殭屍皆是111,因此將殭屍卡住後可以射擊非常久,減少跑來跑去找怪的麻煩。

2.25歲以上人物練熟練是最快的,搭配精靈一次兩發的特色,可以比人類快兩倍的速度練成百熟。

(圖解:此地位於醫療所的晒衣場,用弓箭將往生者騙到圖中的位置之後,就可以安心的用弓箭超渡他們A_A


【磨練方法】



1.請有’’異界點’’的朋友將你的老精靈角色帶往異界,同時抽取廣告單數張,以便回家時使用。

2. 行至殭屍區,使用弓箭射擊殭屍,將殭屍引到曬衣架前,人則躲至曬衣架後方。

3. 殭屍卡住後無法進來,因此人物只要走到兩個曬衣架空隙處,殭屍也會乖乖的跟到空隙前方。

4. 點選「自動攻擊」射擊殭屍,人物便會自動射擊直到箭用罄。



*【提醒】


1.須注意若是將人物放著不管,等箭用完時會自動切換裝備,因此若人物裝備欄2為「空手」或手持近戰武器時,將會傻傻的衝向殭屍等著被KO;為避免自殺情形發生,同時背著兩把弓是最明智的選擇。

2.人物若不慎死亡將回到巴里地下城祭壇處,爲減少兩地往返之麻煩,到達異界請先跟npc托烏克(民宅前)對話,一段時間後將會接到『巴印任務』,任務內容為ko50隻殭屍即可於死後在異界復活,邊練弓熟邊累積ko殭屍數目,未來要再練百熟弓就不怕死亡被送到巴里了。




(殭屍:嗚喔喔喔喔!爽快啊~)


圖文提供:母雞翻桌長、翻桌長的肝

加油添醋:南瓜超人







2 意見:

匿名 提到...

2小時1把...好久

25歲以上精靈...25分鐘左右就1把了!

星期四會更快些~

南瓜超人 提到...

原文作者也是註明:老精靈一枚